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芷蔓点金:10.18黄金多头尚存一线生机,机会来临,黄金操作

10.18黄金多头尚存一线生机,机会来临,黄金操作建议
芷蔓点金2017/10/18 22:51:2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人一生常常在不断奔跑,而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很多时候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只是我们不知道这一分钟会在什么时候出现。所以,在一切尚未定论之前,我们不要停下脚步。因为我们放弃的不只是一个事业,更是一个梦想!每天送给自己一个机会,那就是自我鼓励,自我肯定,自我超越!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

美联储年末加息及新任美联储主席将是鹰派人士,对美元及美债收益率都是提振,因此,对黄金形成了压制。呼声较高的新任美联储主席候选人泰勒学术背景深厚,是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及货币政策专家,其所提出的泰勒规则是全球经济学家的标准参考工具。此外,他还有丰富的从政经验,其政策偏向较为鹰派,曾赞成美联储逐步退出宽松政策。地缘政治方面,美国并没有排除最终与朝直接会谈的可能性,国土安全局副局长约翰·沙利文在周二表示,平壤核战争随时可能爆发。同时当前创新高的美股走势吸引了多数投资人的目光,从而对金价形成压抑;但芷蔓认为,一旦美国股市的波动性升高,黄金也将会重新受到青睐。长期来看,金价上涨的潜力要高过金价下跌的风险。投资者应该忽略短线行情的涨跌波动,因为金价最终仍会走高,大家应该放长线钓大鱼,顺势而为。

----曾芷蔓10.17交易回顾----

昨日黄金继周二的跌势,继续下跌至一周低位,美盘最低下探至1281.69美元。芷蔓昨日也是一天的空,单看市场上很多看多的分析师,不知道那些多单现在怎么样了,芷蔓很担心,但是芷蔓[为][鑫z58加上164]认为也别过分担心,跌到低点之后黄金会慢慢回调。昨日芷蔓也有学员想做多,认为会回调,但早间并没有要回调的意思,于是在11点多通知学员1293空单进场,最终在1288自动止盈。同时市场上关于下任美联储主席的人选争议很大,而有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倾向于任命鹰派的泰勒为下一任美联储主席,而泰勒被认为比耶伦更倾向加息,而这将会提振美元压制黄金,于是在14:24继续布局1290的空,不负众望,美盘来临时一波大跌,芷蔓的空单4点的利润也稳稳拿到了。总的算来昨日芷蔓共获利9个点,你跟上了吗?

----黄金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周二延续调整势头,亚盘围绕1295附近承压震荡下挫,欧美盘刷新见低1281低位,回到前一周低点附近水平。今日开盘金价走高后,小时线布林带整体出现缩口趋势运行,预示着短线黄金将震荡调整。黄金价格短线快速下跌跌破通道下轨和斐波那契50%回调位组成的强支撑1283。通道形态的破位意味着黄金价格将继续走低,短期内的支撑为斐波那契61.8%回调位的支撑1275附近。若跌破该支撑,进一步的支撑为斐波那契78.6%回调和前方低点的强支1270。而从上面的消息面来看,目前的环境正在为美元的上涨做准备,综合来说芷蔓[为][鑫z58加上164]建议黄金晚间操作回落做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回调1275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280-1282.

具体的行情具体分析,市场瞬息万变,届时顺势而为即是王道!

----喜欢套单的朋友看过来----

如果你有套单,抓住任何一波回调的机会出局,如果你自认为资金够大,可以扛过来,那我祝你好运。市场可以垂青你一次两次,但是不会永远给你这样的机会。许多投资者在套单后扛回来几次,便自信心爆棚,自以为套单一定会扛回来,不觉得会亏钱,反而还会盈利。如果你现在是这样的心态,一定要及时醒悟,改变并调整,垂死病中惊坐起,还有一线生机。如果你执意不改变,还是那么自负,不是我咒你,少则两周,多则一个月,你资金肯定会缩水至少一半。

不要认为芷蔓上面所说是在恐吓你,这是芷蔓在这个市场这么多年,亲眼在许多投资者身上看到的事实。那些投资者在向芷蔓讲述这些他们不愿去回忆和面对的经历时,满眼都是悔恨和不甘,可世上并没有后悔药吃。在一次次因为自己的固执而亏损后,一次次的筹钱加金,结果还是继续亏损,盲目的自信和堵徒心态将他们一步步的推向深渊。直到再也没有能力去加金,资金也所剩无己后,才幡然醒悟,原来一直以来都是在以错误的心态、错误的投资理念在市场上投资。一开始就是错的,途中不听劝导,结果越走越偏激,最后无可挽回。

写这段话是旨在告诉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在发现自身出现问题后一定要及时去改正,若不改,这个雪球会越滚越大,最后大到足以压死自己。如果你目前正在受上述的问题困扰,不妨让芷蔓[为][鑫z58加上164]来为你排忧解难,或许就可以给你的投资带来转机。

人生最大的浪费是犹豫,成功最大的障碍是怀疑;智者创造机会,强者抓住机会,弱者等待机会,愚者才放弃机会。给芷蔓信任,芷蔓还你利润!

(本文由曾芷蔓编撰,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