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蒋妍琋:原油51.7-52.7三角整理 待晚间EIA破位

市场目前等待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将于周三稍晚公布官方库存数据。
蒋妍琋2017/10/18 16:49:2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蒋妍琋:原油51.7-52.7三角区间整理待晚间EIA破位

“谁谁谁很厉害,某某某又赚了好多。”你是你自己,也只有你能对自己的交易盈亏负责。不要跟风进场复制他们的交易,行情波动是分分秒秒,不同的入场金额带来的风险和交易结果也是不一样的。交易前要多学习一些交易必备的知识,收集尽可能多的信息,善于总结实战经验才是正确思路。

---油价V形反转多头死里逃生----

WTI原油电子盘价格周二(10月17日)收盘上涨0.02美元,涨幅0.04%,报52.1美元/桶。油价周二收盘基本未变,油价在盘中出现V形走势,因伊拉克政府军和库尔德武装力量之间的冲突已经有所缓和,油价失去溢价能力后大幅走低,随后市场对原油库存下降的预期逐步提振油价。

电子盘尾盘阶段公布的API数据显示,截至10月13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713万桶,至4.614亿桶,分析师预估为减少475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减少15.1万桶,预期增加121.6万桶。上周汽油库存增加194.1万桶,调查预估为减少100万桶。上周精炼油库存增加164.4万桶,预估为减少150万桶。

----中东紧张局势意味着油价出现风险溢价----

伊拉克政府军本周稍早夺取了库尔德人掌控的石油重镇基尔库克,对库尔德独立公投作出回应。外界担忧冲突可能导致供应中断。

伊拉克政府和库尔德武装之间就边境问题达成了初步意向,该消息令油价承压。伊拉克混乱的局势给价格带来的风险溢价正在消散的过程中。大家都在观察是否美国原油出口量高企,能够再次令库存下降。

美国和伊朗之间的紧张局势也在升温,增加了石油的全球风险溢价。在对伊朗进行的上一轮制裁中,全球市场每日减少了约100万桶供应。不过市场对于美国原油产量以及出口增加的预期升温,限制了油价进一步上涨的动力。

----原油走势分析及参考操作建议----

原油方面,昨日(周二)持稳于52关口上方运行,我们昨天在文章分析中说过,52.7/53是上方的关键压制,在其位置下方是可以布局短空的,且4小时图短线有背离,存在回落的风险,所以盘中我们通知52.5直接空一次,以53为防守,目标看到51.7附近,然后反手做多,而美盘时段原油果然承压下跌,盘中最低触及51.47附近,空单于51.7获利出局,由于时间关系,稳健的客户就提示早点休息,激进的客户51.7做多,止损放在51.38,目标看至52.2附近,也是顺利止盈。市场目前等待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将于周三稍晚公布官方库存数据。

具体技术分析:

 

原油日线图上收取一根阴线十字星,但依然持稳于52关口上方,布林上轨依然运行于52.8一线,MA10均线上行于51.8形成支撑,MA5均线及布林中轨于51.2形成关键支撑,MACD指标于0轴上方交金叉运行,红色量能持续冒头,整体走势偏多;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指标缩口运行,布林上轨向下缩口运行于52.7一线,布林中轨于52关口形成支撑,布林下轨向上缩口运行于51.4一线,MACD指标于0轴上方死叉向下运行,绿色量能冒头持续;

综合分析来看,原油日线级别看好原油向上冲高,但4小时短线上冲动能不足,存在回落风险,近期也可以看到,原油整体维持51.7-52.7三角区间波幅,短线破位也将一触即发,那么上方就重点关注52.7/53的压制,站稳则后市逐渐看向55美元,而下方则是51.7/51.4的支撑,一旦失守则再看51-50,届时往哪个方向破,顺势往哪个方向追即可,这里也提示一下大家,无论何时追单操作都会有一定的风险,所以一定要注意控制好仓位以及带好止损止盈,在破位之前则维持51.7-52.7区间高空低多即可!

原油日内策略:51.7-52.7区间高空低多对待,如出现破位情况,则顺势跟进,注意控制好仓位以及带好止损止盈;

添加微信:adbn12获取更多实时进场点位!

蒋妍琋

2017-10-18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