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睿智点点:英国伯森资本PEKFX平台10月18日欧盘行情解析

昨天金价延续周一的跌势,美盘中最低触及1281.27美元/盎司,因市场传言称特朗普倾向于任命
睿智点点2017/10/18 16:55:5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昨天金价延续周一的跌势,美盘中最低触及1281.27美元/盎司,因市场传言称特朗普倾向于任命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泰勒作为美联储的下一位负责人,泰勒是众位候选人当中最为鹰派的一位,如果他当选货币政策可能会出现180度大转变,这将提振美元和美国国债而压制黄金。昨天公布的美国数据较为乐观,对美元形成支撑。随着哈维和艾尔玛飓风的影响逐步减少,美国9月工业产出出现回升,营建和水电生产开始反弹。美国9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为0.7%,高于前值和预期;美国9月工业产出月率为0.3%,高于前值,符合预期;美国10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为68,高于前值和预期。今天投资朋友应当关注美国新屋开工等经济数据,同时还有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等官员的讲话。

美联储主席人选现已收窄至5人:耶伦、沃什、泰勒、鲍威尔和科恩。此前有消息称泰勒给特朗普留下了深刻印象,特朗普对他大加赞赏,泰勒的获选概率大幅上升,一跃飙升至排行榜的前三位。特朗普将在周四与美联储主席耶伦会面,讨论美联储主席一职,并将在11月3日出访亚洲前公布美联储主席的最终人选。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将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对美联储主席最终人选作出决定,对五名候选人都有好感。下一任美联储主席究竟花落谁家,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不过黄金今后注定要命运多舛喽。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上布林带继续缩口,金价目前运行在布林带中轨附近,短期均线勾头向下压制金价,RSI死叉向下,Sto指标死叉向下空头排列。上方关注5日均线在1293-1295一线的压制,在这下方可继续做空,下方首先关注1283的支撑,进一步关注1281-1279一线,如若继续下破,那么这次反弹恐要结束,空头可能再次回归。从规律来看,一般反弹当中形成的阴柱不能超过三天,今天刚好是第三个交易日,昨日没能完全止跌,阴线还算饱满,那多头要完成止跌只能靠今天了。所以多头要想反转,最迟今天要完成止跌回升,不然就会陷入拉锯震荡。所以欧美盘成为强弱关键。上方1290-1292一线做空,止损放在1295上方,目标下看1285-1283一线;1282-1280一线做多,止损放在1277下方,目标依次上看1290-1295-1298一线;此单若止损,可待反弹到1280继续做空,下看1270附近。

由于发文时间差因素,此策略仅供参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