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油亿手:张煜焯、黄金承压,趋势分析解套!

近日有关美联储新任主席人选的报导成为本周金融市场的“大新闻”。
油亿手2017/10/18 22:57:3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张煜焯:黄金承压,趋势分析解套!

近日有关美联储新任主席人选的报导成为本周金融市场的“大新闻”。因外媒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青睐斯坦福大学教授泰勒出任下一任美联储主席,而外界认为,较之现任主席耶伦,泰勒的政策主张更偏鹰派。受此影响,美元近日表现相当强劲,而金价则遭受打击。

市场猜测美国总统特朗普青睐提名一位更倾向以较快速度加息的美联储主席人选,美元指数攀升高位。美元还受到2年期美债收益率周二触及九年高位支撑。美债收益率攀升也是因投资者对特朗普青睐泰勒出任下一任美联储主席的预期升温。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在上周六连阳后,本周已连续收两根大阴柱,之前的多头优势所剩无几。午后1280失守,黄金又重回触高回调的下行通道。日线来看,目前MA5均线向下勾头,附图指标MACD快线向下,能量柱逐步的缩减。目前布林带上轨不断的向下压,中轨和下轨都是走平的迹象,今日如果再次走出一波跌势,那么这一波的反弹将就此结束。4小时上,随着连续的下跌,价格也是从布林带上轨一路下跌至布林带下轨,目前K线在MA5均线下跌,MA5是下穿MA10形成死叉,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形成死叉并且快线跌破O轴。

综合来看,随着连续的走跌,目前日线走势偏弱,4小时线有微弱反弹迹象,整体策略个人认为以下方强支撑在1275,可在此附近择机进场多单,上方阻力分别在MA60和MA10均线处1286附近。下方若能有效企稳,黄金还有一定反弹空间。

黄金多单解套策略:

1、1292-1288区间的多单的朋友,你们套.单的点位还是比较轻的,黄金后市回调,只要抓住这波回调机会趁机补进,说不定还可以获利出场。

2、1300-1292区间多单的朋友,套.单的点位算是不算小了,估计资金量不够的话会扛不住后续会再次下跌,那么我建议回调幅度来看,无回调就当断则断,逐步减仓出局,后市仍然可以把握回调的机会再把损失挽回。

3、1300-1305美元附近重度多单的朋友,很多大资金的朋友估计这个时候也是快扛不住了,相信你们已经锁仓了,再加上短线黄金大幅下跌,由于目前黄金已经跌破1290,所以多单拿的越久就套.得越深。

本文由张煜焯分析师整理策划,以上观点纯属老师个人观点,文章发布具有延时性,请大家实际操作时根据自己的仓位、操作习惯布局,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张煜焯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