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辉盛论金:10.18黄金博弈先空后多赚止盈,附操作建议

每天的行情都是变化的,而如果你的做单还是固有的模式,这将长期的影响到你的赚钱。
辉盛论金2017/10/18 08:54:4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文/辉盛论金

前言:

每天的行情都是变化的,而如果你的做单还是固有的模式,这将长期的影响到你的赚钱。经常遇到这样的问题,有些人就是一直亏,从入市开始余额就没变多过,或者是刚开始小有赚钱,到最后的大幅亏损。还有一些人虽然是一边赚,一边亏,但基本维持一个赚钱的状态。不知道各位有没有想过,假使同样是两个投资人,做着相反的单,正确的结果一定是一边亏到底,一边小幅赚钱维持稳定向上的局面。在交易市场上的你真的有认真思考过吗?单.子的准确率是大前提,但真正影响到利润的是时间和投资技巧。每天给大家分享一点心得的东西成为我工作的一部分,对于非实仓的朋友们,我只能提醒再提醒,能帮则帮是我一贯风格,在保证自己的原则之下,尽力帮你一把。

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从1306高点调整以来,走出一波连阴快速调整到位,昨日触及1281后陷入低位震荡,但没有快速完成止跌回升。而是收盘十字K线连续长时间低位整理。反弹没有空间配合,底部不算稳固,需要进一步观察今天的形态转换。空间上来看,已经回测到了0.5黄金分割点,接近0.618的支撑1277位置。空间有了,就是等止跌形态的转换出现。小时图下跌之后有领先止跌迹象。但尾盘反弹的空间不算大,得等今天确认,附图MACD指标低位开始金叉有反弹迹象。结合周线和日图,中线暂时围绕1260上方博弈低多为主,短线考虑到止损位置的设置。尽量要进到相对的低点才有持仓底气。

黄金交易策略:

1、短线:1280-1278做多,止损1275,目标1290-1295;

2、中线:昨日1283补仓2%多单继续持有。控制仓位等待反转上升。

白银走势分析:

现货白银昨日进一步调整收低,开盘后围绕17.20附近承压震荡走低,美盘时段触及16.96低位进入震荡,日图双阴收低,短线偏弱,但是周线中期有止跌迹象。不支持较大的调整空间。结合时间拐点。两个交易日调整之后今日有望下探回升止跌。

白银交易策略:

1、操作上维持16.70-16.80中短线补仓做多止损16.3目标18.10-18.50.建仓后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寄语:

人生的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你纵有千百个理由放弃,却也总会找到一个理由坚持下去。很多时候,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这一分钟不放弃,下一分钟就会有希望。只是我们不知道,这一分钟会在什么时候出现。所以,再苦再累,只要坚持往前走,属于你的风景终会出现。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应谨慎,建议仅供参考。具体点位以实盘为准,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严格止损止盈。)

君子藏器于身,待时而动,何不利之有?

客若信于我,我自携客盈——辉盛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