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璋皓:10.18黄金新低频现,晚间走势及策略

李璋皓:10.18黄金新低频现,多单如何解套?晚间走势及策略
李璋皓2017/10/18 22:51: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这几天黄金连续下行,从周一的高点1305跌倒现在的1279,上周持续的多头基本可以确认凉了,在这种大幅单边的空头行情中,相信有不少朋友深陷多单被套的苦恼中,现在确实会比较难受,但不要太着急。任何时候都会有行情出现,把这些行情把握住,用今天的盈利来抵消昨日的损失。在市场中生存,时间轴无法倒退的情况下,我们就得眼光朝前,不断寻找新的盈利。我的理念是点位到了我们就干,点位没到,我们就看。我是李璋皓,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投资迷茫了或者亏损了都可以咨--询笔者。在机会面前:聪明人永远是宁可抓错,决不放过。

??

??上行总是很慢,下行总是很快,多空转换跟上节奏:

??

??周一的时候璋皓说过黄金上行动能不足了,但是昨天早上起来一看,下跌的幅度依旧让人惊讶。上午的行情走走停停,过得很缓慢,也没怎么做单,但已经能看出空头的趋势来,在美盘来临之前1290进空,止盈1285顺利小利出来。隔夜不拿单,不仅仅是个好的习惯,更重要的是你不知道在你睡着的这段时间会发生些什么,这样能让我们避开很多风险。昨晚之前一直都是多头行情,到晚间黄金有所下行,但估计还是有很多朋友进了多,期待多头的再次抬头,这样到了今天就深陷其中了,现在一定很难受,但是不要太着急。忘记之前的,我们去把握之后的利润,具体如何操作,可直接找本人[为][鑫ilhz加上007],我会在实盘中给出中肯的建议。

??

??黄金接连跌破关键支撑,晚间走势如何??

??

??璋皓从近期的走势来看,黄金此前收取的六连阳,在本周初就直接回吐了大半,从侧面也说明了黄金上攻乏力,多头要想有所作为,必须得有市场消息持续大幅利好的刺激才行,不过目前黄金多头也不要灰心,日线图上看,布林带指标持续缩口运行,暗示黄金将迎来一波新的走势,具体是什么时候破,往哪个方向破,暂时不得而知,上方分水岭是布林上轨1306一线,下方分水岭是布林下轨1265,届时往哪个位置破就顺势往哪个方向进场即可,而地缘政治方面的风险也可能随时爆发,所以在没有下破之前,多头也还有机会。

??

??目前短期昨日再次以大阴线报收,行情下跌的力度较大,那么短线偏空运行,早盘反弹至1289一线受阻回落,行情弱势反弹,欧盘再次跌破昨日低点1281一线,那么短线反弹继续看美盘回落,短线美盘前会有反弹,而日线昨日的大阴线,已经预示着行情短线反弹后将会继续走低,四小时线沿着布林带下轨运行,美盘关注上方1286一线阻力,反弹顺势以空为主,下方关注1276一线支撑。

??

??策略:激进反弹1284空,稳健86空,止损1290,目标1276

??

??市场行情一波一波地来,永远不用担心没有机会,市场风云激荡,多空跌宏起伏,每一次的低点和高点,都是新的机遇和陷阱,成功的投资就是始终做对的事情,点位和时间的选择,决定了交易的成功与失败。而作为一名职业投资者,我们无非就是在前进的路上不断积累自己拿捏市场的火候,对市场的理解和把握,来自于无数次的实战和经历,没有难做的交易,只有看不懂的行情。机遇太多,诱惑也太多,学会筛选和等待,真正看懂的趋势,加上全面合理的规划,再辅助果敢而恰当的出击,就能把握一波趋势带来的丰厚利润。

??

??笔者李璋皓[为][鑫ilhz加上007]黄金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把握市场行情。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尽点绵薄之力,希望能帮到大家!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