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一诺金升:10.18黄金中线多继续持有,关注1280一线支撑

一诺金升:10.18黄金中线多继续持有,关注1280一线支撑!
一诺金升2017/10/18 09:26:5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能刺痛你的,只能是自己。放弃你的,也只能是自己。有句话说,越努力,越幸运。

??

??把一件事办到了极致,我想没有什么能阻挡你成功的,只是时间而已。

??

??不要责怪自己做的不好,不要责怪别人挡了你的路,而问责自己,别人在努力的时候,你在做什么?

??

??这就是生活,羡慕别人的同时,去努力做好现在的自己!

??

??【黄金行情解析】:

??昨日在日内连续下跌之后,最低触及到1281.5一线,同时昨日1295布局的直接空,看目标点位1287-86一线也是完美止盈8个点;

??今日分析比较简单,没有太多的技术可讲;但关注几点:

??

??1、仍然依托昨日分析中给出的短中线策略,在1284一线布局的短中线多单继续持有即可,目标点位不变;

??

??2、但是今日的行情,破位下跌,空间也不大。昨日的下跌,只是延续,并不一定走极弱局面。

??

??3、重点关注1280一线的破位情况,如果强势下破,短中线多单布则不成立,反抽出局,另行布局,实时关注微信朋友圈动态即可;或加本人交流!

??

??(以上内容属一诺金升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个人观点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