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智得千金:10.18黄金强势连续下破支撑,有反弹高位顺势再空

智得千金:10.18黄金强势连续下破支撑,有反弹高位顺势再空
智得千金2017/10/18 13:18:2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投资如同战场,过分的在意行情的走势,做空怕涨,做多怕跌的话,行情大多都不会尽如人意,这时候风险控制就相对重要一些了,看对的行情坚定持有,错了及时止损离场调整策略,波段与短线结合的操作方式,将利润最大化;行情的涨和跌,都伴随着机会,在做好风控的基础之下,跟随笔者的脚步,让获利远大于亏损不也是非常美好!

黄金方面消息上来看从下周一开始美联储官员将会进入噤声期,也就是说本周美联储官员会发出自己的声音,从而影响黄金的走势,行情在美联储官员进入发表言论期,无疑会有较大的波动,同时美联储官员对于加息的看法有分歧,黄金走势也难以形成统一的方向,也就说黄金的操作由于美联储多个官员讲话而增加了一定的难度,同样将会造成大的波动,当然波动大就是布局的机会,要是一直小幅的走震荡,那也没什么意义了。当然在跟上节奏的同时,风险也一定要做好的,大机会的反面就是大风险这一点必须要清楚,然后让我们一起迎接美联储官员讲话,让利润走起来。

黄金技术面上来看本次由1260起涨,目前到达1305一线受阻回落,跌破1300加速了调整的步伐,日线继高位收阴后,昨日再次以大阴线报收,短线目前偏空运行,反弹仍然会受阻,昨日跌破1290一线后,进一步回落至1281一线止跌,而波段1357-1260反弹的38.2的位置,就是继突破后,昨日晚间回踩的1283一线,四小时线收于1283上方整理,短线结构点位对于行情会形成重要支撑,日线stoch自高位死叉后,目前仍然显示将会继续调整,行情回踩四小时线布林带下轨受支撑,短线预计会反弹修正,日线高位二连阴,K线处于MA5、10均线下方,那么短线看反弹后顺势逢高空,日内短线关注上方1288-129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0-1278一线支撑,日内短线反弹空为主。

今日黄金操作策略:

1、激进者1290一线先空一次,止损1295,目标看1280,破位持有;

2、稳健者反弹1294空,止损1296,目标同上;

3、下方触及1280不破短多一次,止损1277,目标1289.

本公司本着服务第一的理念,现对正在亏损或者刚刚接触投资的客户朋友进行长中短线特别指导与讲解,因团队精力有限,所以名额不多,想要跟上学习或者挽回损失的朋友都可以添加私信老师。

文/智得千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