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乾裕霸:10.18黄金重点关注81支撑位,原油高位震荡为主

黄金周二延续调整势头,亚盘围绕1295附近承压震荡下挫
金乾裕霸2017/10/18 16:46:3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大家都知道投资就有风险,没有100%的事情,市场本身存在不确定因数,所以在下单的时候就要制定出严格的止损。止损需要很大的勇气,很多人都不会认输,认为自己的方向没有错,因为认输就直接会让自己亏损很多钱。但是市场永远不会给你任何的同情,在做出错误的决策后,应该立即的保住本金。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

 

消息面:国际现货黄金周三(10月18日)亚洲时段盘初徘徊在1285美元/盎司附近,目前试图从低位反弹,盘中最高触及1288.01美元,此前两日金价大幅下挫。因外媒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青睐斯坦福大学教授泰勒出任下一任美联储主席,而外界认为,较之现任主席耶伦,泰勒的政策主张更偏鹰派。受此影响,美元近日表现相当强劲,而金价则遭受打击。有投行策略师预计,若泰勒果真掌舵美联储,美元短期内有望最多大涨5%。

黄金:黄金周二延续调整势头,亚盘围绕1295附近承压震荡下挫,欧美盘刷新见低1281低位,回到前一周低点附近水平。黄金日线两连阴,日线偏空运行,今日日线如果企稳收阳,多头走势将会延续,如果收阴,日线的多头走势将会结束,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底部企稳收阳,底部组成启明之星的K线形态,黄金短线偏向反弹,从指标来看,RSI低位拐头向上,Stoch指标低位金叉,指标显示黄金短线偏向反弹,1小时图突破布林带中轨一线的压制,短线偏多运行,从指标来看,RSI指标低位拐头向上,Stoch指标中部金叉,指标显示黄金短线偏向反弹,从目前的走势来看,黄金在1281一线已经企稳止跌,所以短线我们要依托1280一线的支撑,日内行情只要不破位1280一线,那么就是看反弹的行情,上方要重点关注1296附近的压力,不破1296,多头难以卷土重来,今天的操作思路就很明确了,1281-1296的区间做单,破位1296一线,那么多头将会卷土重来,而破位1281一线,空头将会加大跌幅。金乾裕霸个人综合来看:今日重点关注上方1291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1一线支撑,操作上金乾裕霸个人认为高空低多为主。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金乾裕霸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金乾裕霸。

 

原油:日线上看多头涨势保持良好,短线52.4一线阻力在接下来的走势中是我们重点注意的关键位置,突破大胆顺势追多,日线指标继续维持涨势不变;四小时遇阻后的回撤力度不大,并且在回撤后多头能够即使的止跌调整,通常对于原油我们更为担心的是反向的深跌,所以在目前走势下只要不出现破位的情况还将维持高位震荡的行情,金乾裕霸个人认为日内继续关注下方51.4一线支撑,关注上方52.4一线阻力,交易上金乾裕霸建议回落多为主,高空为辅。重点关注晚间EIA数据。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关注笔者功肿/皓“金乾裕霸”。

 

不要幻想着投资能一帆风顺,投资的路途上充满着困难与挑战,一个不慎就会伤横累累,投资的道路上也充满着岔道,错误的选择可能使你走向失败,尽管前面精彩纷呈,却已经与你无缘了,错误并不可耻,可耻的是错误已经显而易见了却还不去修正,在路途中,有一名指路者总能让人保持平静,而我希望能成为你的指路者,相信我,带上我,让我带你出发,胜利的火种需要你去点燃,让我为你指路,洞察前路,把握现在,冲破困难,点燃胜利之火。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乾裕霸分析团队

文/金乾裕霸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