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招哥论金:10.18午评黄金原油今日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招哥论金:10.18午评黄金原油今日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招哥论金2017/10/18 16:38:5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招哥论金:10.18午评黄金原油今日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前言;

每个投资者都希望有大行情,但是又害怕大行情。因为每次的大行情都是对市场上投资者的一次大洗牌,有人翻仓有人爆仓,有人怪行情,有人怪运气,有人怪老师,但是不论你为自己的亏损找怎样的理由都无法挽回金钱上的损失,你要时刻牢记你来到投资市场的目的就是赚钱。

黄金思路分析:

从4小时图上看,黄金自见了高点1305以后开始下跌,一路都是收阴下跌,跌破20均线,目前到60均线附近,也就是说目前的60均线对黄金仍然有支撑,一旦有效跌破60均线,也就是1280-1281一线,那么黄金将有可能转入空头趋势,但是在没有跌破前,黄金依据此线多空博奔。如果受到支撑后大幅反弹上涨,黄金多头有望强势逆袭,黄金有望继续大涨。今日继续关注下方1280-1281的支建,操作上招哥论金老师建议仍以回踩多为主,高空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上方1290-1292支撑,下方1282-1280一线支撑。

原油消息面:

WTI原油期货在今日呈现出V型复苏态势,主要受美元行情变化以及原油库存下降影响。正如市场预测,本周原油库存录得大幅下降,降幅创两个月以来新高,库欣原油库存为8周以来首次减少,但WTI原油价格并未出现大幅波动。

原油思路分析:

原油隔日再次受阻52.3一线,此位置也是隔日笔者强调的重要阻力位,隔日的突破未果让此位置压力进一步施压多头,不过整体油价还是收涨,多头依然表现出上涨的欲望,若此位置突破将会直接巩固多头破位目标54的信心;日线上看多上涨保持良好,短线51.5一线阻力在接下来的走势中是我们重点关注的位置,突破大胆顺势追多,日线指标继续维持涨势;四小时遇阻后的回撤力度不大,并在回撤后多头能够及时的止跌调整,通常对于原油我们更担心的是反向的深跌,所以目前走势只要不出现破位的情况还将维持高位震荡的行情,日内继续关注下方51.5一线支撑,上方52.5一线阻力,操作上建议高空低多。

原油操作建议:

反弹52.1附近空,止损52.6,目标51.8-51.5,不破51.5多,止损51.0,目标52.0-52.3

平台的好坏也决定操作成本的高低,成本是决定是否能盈利的关键。高成本的平台让我们的投资者拴上了一个重重的枷锁,还未开始操作已经亏损,那每一单操作都是心惊胆战,谈何盈利?

平台介绍:

美原油:保证金固定400美元一手/1000桶,波动0.04美元回本,波动0.01美元盈亏10美元,无点差,无过夜费。

美白银:保证金固定600美元一手/5000盎司,波动0.02美元回本,波动0.01美元盈亏20美元,无点差,无过夜费。

美黄金:保证金600美元一手/100盎司,波动0.4美元回本,波动0.1美元盈亏10美元,无点差,无过夜费。

美天然气:保证金400美元一手,波动0.004美元回本,波动0.001盈亏10美元,无点差,无过夜费。

平台与各大银行合作,各大银行均可出入金。入金秒到账,出金秒到账。资金安全没有任何问题,由新浪支付第三方资金托管。入金人民币自动换算美元,固定7.2汇率

招哥寄语:

在这个市场上,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缺的是能够真正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分析团队!如果你还在亏损,如果你还在迷茫,如果你还在市场上不断寻找老师,如果你还在为赚不到钱而苦恼,那你还在犹豫什么?

本文由招哥论金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招哥盘中实时指导。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