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域鑫:10.18黄金日内操作反弹做空为主

走出第一步,下一步就变得简单。想做的事,就在今天做吧,不要让未来的自己遗憾。
李域鑫2017/10/18 13:18:2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走出第一步,下一步就变得简单。想做的事,就在今天做吧,不要让未来的自己遗憾。

【黄金操作分析】

周二延续调整势头,亚盘围绕1295附近承压震荡下挫,欧美盘刷新见低1281低位,回到前一周低点附近水平。昨日市场有传言称美联储主席耶伦的继任者将更加偏向加息。这将提振美元和美国国债,从而打压金价走回落,昨日测低后收在低位。技术面上,日线上,随着连续2天的下跌,日线收取2根大阴线,价格跌至布林带中轨和MA10均线下方,目前MA5均线向下勾头,附图指标MACD快线向下,能量柱逐步的缩减。目前布林带上轨不断的向下压,中轨和下轨都是走平的迹象,短线偏空运行,今日惯性下探的可能性大,同时也要堤防探底回升;从4小时图上看,黄金自见了高点1305以后开始下跌,一路都是收阴下跌,目前到60均线附近,也就是说目前的60均线对黄金仍然有支撑,一旦有效跌破60均线,也就是1280一线,那么黄金进入空头趋势,但是在没有跌破前,黄金依据此线多空博弈。如果受到支撑后大幅反弹上涨,黄金有望多头强势逆袭。综合分析,随着连续2日的走跌,目前日线和4小时走势偏弱,小时线有小幅反弹的迹象,操作上日内可以维持反弹做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88空单入场,止损1291,目标1285附近

本文由李域鑫独家分析,李域鑫温馨提示:好的名剑需要与之匹配的剑鞘,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一份回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