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刘樊鑫:10.18现货黄金、创利丰黄金、鼎展黄金午间解析

黄金周二延续调整势头,亚盘围绕1295附近承压震荡下挫,欧美盘刷新见低1281低位
刘樊鑫2017/10/18 13:46:3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刘樊鑫:10.18现货黄金、创利丰黄金、鼎展黄金午间操作建议

由于有传言称美联储下一任主席将更加偏向加息,这提振了美元而压制黄金,周三(10月18日)亚市盘中,国际黄金价格延续了昨日跌势,连续下跌两日,目前交投于1285美元/盎司附近。美联储12月加息仍有戏尽管美国公布的最新通胀数据依旧低迷,但这对美联储12月加息的影响似乎不是很大,目前12月加息的可能性依旧很高。一旦美联储宣布加息,美元指数将受支撑而走强,黄金价格也将承压下跌。此外,波士顿美联储主席罗森格伦表示,如果美国失业率继续下滑,通胀上升,美联储可能需要在12月份加息,然后在明年有三四次加息。与此同时,周二公布的美国进口价格上个月上涨0.7%,是自2016年6月涨幅最大,将推高通胀预期,增加货币政策紧缩的可能性。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周二延续调整势头,亚盘围绕1295附近承压震荡下挫,欧美盘刷新见低1281低位,回到前一周低点附近水平。昨日市场有传言称美联储主席耶伦的继任者将更加偏向加息。据美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将计划将在11月3日出访亚洲前公布美联储主席人选。特朗普将倾向于任命鹰派的泰勒作为美联储的下一位负责人。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泰勒被视为更有可能比耶伦更倾向加息,这将提振美元和美国国债而压制黄金。对美元构成支撑,从而打压金价走回落,昨日测低后收在低位。

 

日图双阴调整。而且阴K线实体较大,给今天多空留下了较大悬念。今天是第三个交易日,昨日没能完全止跌,阴线还算饱满,那多头要完成止跌只能靠今天了。时间节点强势不超过三个交易日回调。所以多头要想反转,最迟今天要完成止跌回升,不然就会陷入拉锯震荡。所以欧美盘成为强弱关键,但是消息面在凌晨公布。凌晨02:00美联储公布经济褐皮书.前半夜有可能窄幅震荡收敛。日图等待选择止跌反转;联.系刘樊鑫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四小时从1306高点调整以来,走出一波连阴快速调整到位,昨日触及1281后陷入低位震荡,但没有快速完成止跌回升。而是收盘十字K线连续长时间低位整理。反弹没有空间配合,底部不算稳固,需要进一步观察今天的形态转换。空间上来看,已经回测到了0.5黄金分割点,接近0.618的支撑1277位置。空间有了,就是等止跌形态的转换出现。小时图下跌之后有领先止跌迹象。但尾盘反弹的空间不算大,得等今天确认,附图MACD指标低位开始金叉有反弹迹象。结合周线和日图,中线暂时围绕1260上方博弈低多为主,短线考虑到止损位置的设置。尽量要进到相对的低点才有持仓底气。

现货黄金交易策略

1、1280-1278做多,止损1275,目标1290-1295

2、具体操作上刘樊鑫老师在盘中实时给出

K线图组合常见见底信号详解

K线图基础知识中,会不会分辨见底信号异常重要,那么如何通过K线图组合分辨价格是否见底?下面刘樊鑫老师为您介绍。

插入线、抱线和利好刺激线是三种K线组合是最常见的经典见底形态。但这三种K线组合见底信号的明确程度不同,见底信号最弱的是插入线,最强的是利好刺激线。

1、插入线。

价格低开之后没有继续向下,而是出现了明显的反弹走势,但是反弹力度并没有超过昨日阴线的开盘位置,相当于右边的阳线插入到左边的阴线里面去,这种形态称为插入线。经典的插入线必须要满足下面的条件,就是阳线攻击的力度要大,最起码要达到昨日阴线的一半或其以上。

2、抱线。

抱线是插入线的演化,右边的反弹阳线超过昨日阴线的开盘位置,就形成了抱线。右边阳线实体超过了左边阴线的开盘位置,说明多方的攻击力量非常大,它的见底信号要远强于插入线,这是必须要了解的k线图基础知识。

3、利好刺激线。

价格经过长时间的下跌后,突然出现了一根下跌阴线,就在大多数人认为后市还会继续下跌时,次日股价在利好的刺激下突然高开高走,并且还超过了昨日阴线的开盘价位置,这就是见底信号非常明确的利好刺激线。

这三种形态都必须要放量,量放得越大越可信,如果两根K线都没有上下影线就更可信。关于k线图基础知识,无论是什么k线形态,出现在周线和月线上的见底信号会更明确,放量都是必须的。这三种形态如果用在判断大盘上会更实用,甚至可以在大盘下跌的时候专门等这样的K线组合出现。一旦出现,基本可以确定底部出现。如果有相关的消息配合,或者在重要的支撑位上,就可以放心买入做轮动操作。

本文作者:刘樊鑫【转载请标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