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王毅枫:10.18日内-伦敦金,国际黄金操作建议

周二美元持续反弹,欧元连跌四日、英镑跌逾百点,英国通胀数据亮眼也无法抵消两位委员鸽派讲话的影响
王毅枫2017/10/18 11:02:1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王毅枫:10.18日内-伦敦金,国际黄金操作建议

【消息面】

周二美元持续反弹,欧元连跌四日、英镑跌逾百点,英国通胀数据亮眼也无法抵消两位委员鸽派讲话的影响;全球股市陷入诡异的疯涨模式,道指再创里程碑,日经连涨11日。

因受到美元汇率强劲上涨及英国通胀率上升的影响,国际黄金价格周二收盘下跌,而现货油价周二收盘微幅上涨,仍旧保持在将近三个星期以来的最高收盘价附近。

耶伦是立场最鸽派的人选,提倡的政策符合特朗普的心意,同时鸽派政策有利于股市飙升,也是特朗普乐于看到的;从政治角度来看,耶伦是唯一的女性,任命耶伦后特朗普可以摆出两党合作的姿态,如果美联储把事情搞砸,特朗普也更容易找到掩护,因为他只是再次任命她而不是选择她;任命耶伦唯一的缺点是他的部分选民可能不满,不过他们不大关注货币政策,就算不满也一样会支持他;第二可能的人选可能是泰勒,如果能任职预期他会放松监管但依然维持鹰派立场。

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表示,虽然哈维飓风对石油精炼厂和汽油价格构成短期影响,但达拉斯联储对全球石油供需的基本前瞻没有改变,重申市场未来数年或继续处于“脆弱均衡”之中的观点;他还表示,油价存在转向下行的风险,达拉斯联储认为油价将持续波动,但今明两年将继续保持在44-55美元/桶区间。

【现货黄金技术分析】

日线图上金价依旧持于布林带中轨上方运行,布林带有缩口迹象;在金价没有跌穿中轨支撑前黄金不可过度看空。4小时图上看,MA5日和10日均线勾头向下发散,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短期阻力关注1296;支撑关注1280;

指标上,KDJ向下发散,MACD栓双线勾头向下延伸,绿色动能增强;综合分析日内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1280-1283多单进场,止损1277,目标看1295-1297;

2、1288-1290空单进场,止损1293,目标看1282附近,若破位另行分析实时建议建仓。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7年10月18日周三

①0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

②16:1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欧洲央行“欧元区结构性改革”会议致开幕词

③16:30英国9月失业率、英国9月失业金申请人数、英国8月三个月ILO失业率

④20:00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及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参加关于地区增长的小组讨论

⑤20:30美国9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美国9月营建许可总数

⑥22:00美国至10月1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⑦次日02:00美联储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本文由王毅枫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市场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