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宏建论市:10.18分析和建议

10.18分析和建议
宏建论市2017-10-18 22:51:5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人与人之间的差别在于思想,别人无法改变你自己,只有自己才能说服自己,播下一粒种子,收获一片绿荫,信念就是一粒种子。金融领域博大精深,行情起起落落有时你会认为无法预料,但要牢记一点:交易当中或许有很多失望,但一定不能绝望,每天都是新的希望。

行情分析

黄金:隔夜美元指数延续反弹,黄金继续承压。而目前来看,美国经济数据表现良好,市场风险情绪持续降温,而且鹰派的泰勒有望成为下一任美联储主席的消息,使得黄金短线下行风险增加。不过星海认为还是不能盲目追空的,从周线来看,周一周二虽然让周线呈现阴线,但是只是正常的回踩周线MA5的位置,下方重要支撑在1357-1260的0.236的反弹位置,周线STOCH指标在低位10位置粘合,下跌动能已经非常微弱,随时有反弹的需求。周线、日线定趋势,四小时、一小时定操作点位,晚间重点关注下方1276支撑,上方关注1288阻力。晚间两点美联储将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届时对于黄金将会有较大影响,稳健者建议观望为主,待行情明朗后再择机操作也可,实时策略以宏建本人给出为准。

操作建议

黄金:1278附近做多,止损1274,目标1288;1288附近做空,止损1291,目标1282;重点关注晚间两点美联储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原油:美国方面对于伊拉克的制裁在一定程度上也会引发对于石油的全球风险溢价。另外早间的API数据方面显示,原油库存以及库欣库存都录得减少,不过汽油以及精炼油库存则相对录得增加,晚间EIA的话还需注意实时数据。

技术面上来看,原油本周连续收得十字星,一方面说明了目前油市整体是处于一个支撑状态,但是另一方面上方压制迟迟未破,短线来说油价上行还需新的一轮动能,或许晚间EIA数据可以趁此机会一举突破。而昨晚的回落后急速反弹也证明了油价最起码在目前的状态来说,不会出现大的回落,最多也是继续走一个高位震荡。下方支撑的话仍是关注51.6/51.0,上方则是关注52.3一线有效破位情况。晚间EIA的话,根据早间API数据来看以及目前走势,预计利多的概率较大,实时策略以宏建本人给出为准。

操作建议:

原油:触及51.6附近多单进场,止损51.0,目标上看52.3,破位上看53.0;重点关注晚间EIA数据公布

每日行情指导可以加宏建论市前来交流,交易是一门“观阵、布局、用兵、制胜”的战略系统科学,又是融汇“洞察时局、战略决策、执行计划、完成交易”的市场行为科学。要看到、想到、做到、才能得到。给你一个神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对症下药而不是照搬。为什么选择比努力更重要,给你一辆奥括,技术再好,也赛不赢法拉利。有需要的可以联系本人宏建论市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