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逆势狙金:10.18黄金最佳点位已出,原油区间震荡看涨。

大师建议以高位做空为主,低位做多为辅,上方关注129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0一线支撑。
逆势狙金2017/10/18 10:38:5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大师语录:考虑所有风险,甚至是不可能出现的风险,也就是说,要时刻想到意想不到的因素。

【消息面分析】:美国公债收益率上升带动美元指数走强以及地缘局势缓和。笔者觉得美国总统特朗普青睐一位在政策上偏鹰派的美联储主席人选;而美国官员就朝鲜问题发出最新表态,暗示“和平不死,外交不止”,两大因素均利空黄金。美联储制定政策转向更以规则为基础的策略,但这一预期或在中、长期利好黄金,因为美联储未来几年大幅升息的概率或大于目前市场消化的程度。大师认为在欧元区通胀开始复苏,英国通胀水平明显抬升的当前背景下,两地央行追随美联储收紧银根预期看涨,地缘局势缓和对非生息资产黄金是沉重打击,重回1300美元关口下方后,预示着技术性弱势的到来,黄金价格短时间很难重新振作上扬。

【黄金】:黄金日线大阳收线结束此前六连阳的上涨格局,隔夜金价下跌失守1300大关,目前金价暂时持稳1290下方;千三大关刚刚站上便有失守,也说明了在1300上下还有进一步调整的需求,失守千三那么支撑重新转为阻力;支撑关注1280-1283美元区域;技术面上看,日线图上金价依旧持于布林带中轨上方运行,布林带有缩口迹象;在金价没有跌穿中轨支撑前黄金不可过度看空。短线4小时图上看,MA5日和10日均线勾头向下发散,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短期阻力关注中轨线1296一线;支撑关注下轨线1280美元一线;指标上,KDJ向下发散,MACD栓双线勾头向下延伸,绿色动能增强;综合分析,操作上大师建议以高位做空为主,低位做多为辅,上方关注129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0一线支撑。

【原油】:目前原油技术上分析来看,日线图上布林带指标向上运行,多方力量占优,布林上轨运行于52.7一线,有持续上沿之势,MA10均线上行于51.7形成支撑,MA5均线/布林中轨于51关口形成关键支撑,一旦该位置失守,则原油增加下行风险,有望再次下探50-49一带;4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指标上行,多头占优,布林上轨向上延伸至52.8一线,MA5均线强势上行于52.2形成支撑,布林中轨继续于51.7形成关键支撑,但MACD指标上行动能并未放量,存在一定的背离之势,需谨防大幅回落,而我们也知道,原油的走势反复性比较大,切不可追涨杀跌;综合分析,原油目前上方依然重点关注52.8附近阻力,重点53关口,虽然原油整体偏多,但是短期指标存在背离,而距离前高53的空间有限,所以我们保持谨慎态度,看多不追多,关注受阻情况,择机布空,多单则等回踩入场,重点关注51的支撑,不破可多。

市场没有永远的赢家,也没有永远的输家,不管你分析或者盘面把握的再好,也不能每次大仓的去做单,因为市场是不可控,随时可能发生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我们来这个市场是来投资的,不是来赌博的,我们虽然是在做大概率的事件,但是也会有小意外发生,我们不能一味的盲目自信,总是将自己的全部仓位去博,这样做单是很危险的,也许你前面盈利很多次,但是当你一次的大仓亏损将会将你前面所赚的钱,可能要全部亏进去,到头来一场空,所以要将自己的仓位严格控制,我们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定盈利。

黄金策略:

1.破1290,跟多,目标1292,止损1288.5

2.探而不破,1289-1290附近做空,目标1286-1280,止损1292-1293

3.1280附近做多,目标1286-1288,止损1278

原油策略:

1、51.5-51.6多单进场,止损51,目标52.4-52.8

2、52.4-52.5空单进场,止损52.7,目标看51.8-51.6。

文:逆势狙金(狙金大师)

注:

逆势狙金--外号“狙金大师”,毕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获金融学投资系硕士学位,特许注册金融分析师(CFA),2014年荣获外汇网最受欢迎分析师,同年进入金融界优秀分析师前百强。具有多年期货外汇分析和实战交易经验和解套经验,擅长于各种技术指标的综合运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