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ECNTrade:英镑自高位明显下落,美日仍有上冲动能

英镑自高位明显下落,美日仍有上冲动能英镑自高位明显下落,美日仍有上冲动能
ECNTrade2017/10/18 16:49:5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作者:李映辰

美元指数:

美指小幅回落,但整体的涨势没有改变。日线图上看,价格围绕均线系统反复穿越,尚未能突破94.10的大道氏点阻力。4小时图,多头动能再度占据优势,此前美指的下调幅度不大,目前重新回到93.20的支撑上方。小时图,美指没有构筑出像样的调整节奏,今天调整完毕后重新上攻的概率较大,目前仍以做空弱势非美货币为主思路。

欧系货币:

欧元仍然保持震荡下行的节奏。日线图,汇价高位横盘,1.1660的道氏低点发挥了十分强劲的支撑作用。4小时图,此前的上攻势头明显放缓,空头动能略有爆发,但下跌幅度比较有限。小时图,均线系统已经形成了向下的排列,汇价仍面临一定的下调压力,今天仍可考虑小仓做空,止损放在1.1830,目标看向1.1680。

英镑短线发力下行。日线图,下方明显支撑在1.2770,距离现价较远,在跌破之前,英镑随时有望回归涨势。4小时图,均线系统被反复穿越,目前没有构筑出次要节奏。小时图,英镑的空头动能重新爆发,目前主次节奏已转为向下,今天汇价有望继续下调,可考虑小仓做空英镑,止损放在1.3260,目标1.3050。

商品货币:

美加冲高之后连续下行走低。日线图,汇价正在考验均线系统的压制强度,MACD显示多头动能明显减弱。4小时图,此前的上调可以看作是对此前下跌的修正,美加随时有望重新爆发出强劲的空头动能。小时图,K线连续收出实体大阴,空头动能充盈,短线美加的走势较为动荡,建议暂时观望,等待局势明朗后再行入场。

亚洲货币:

美日连续创新低后反弹回升。日线图,汇价围绕均线系统反复穿越,整体的盘整走势仍在延续。4小时图,美日的多头动能持续减弱,但下跌力度始终未能连续爆发。目前多头有望重新发力,美日有回归涨势的希望。小时图,汇价短线大幅上攻,虽然幅度不大,但今天仍有博弈做多的机会,止损放在111.60,目标112.90。

综合来看,短线英镑的跌势较为迅猛,今天可重点关注。

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6:30英国8月三个月ILO失业率,前值4.3%

16:30英国9月失业率,前值2.3%

16:30英国9月失业人数变化,前值-0.28万

20:00美国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及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参加关于地区增长的小组讨论

20:30美国9月新屋开工月率,前值-0.8%

20:30美国9月营建许可月率,前值5.7%

22:30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前值-274.7万桶

明日:

02:00美联储公布经济褐皮书

08:30澳大利亚9月失业率,前值5.6%

08:30澳大利亚9月就业人数变化,前值5.42万

10:00中国第三季度GDP年率、季率,前值6.9%、1.7%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ECNTrade

ECNTrade

ECN TRADE是澳大利亚著名的外汇交易商,是为个人和机构提供外汇、贵金属、能源等高端金融投资产品的全球性机构。ECN TRADE在悉尼、香港、北京等城市设有全资公司和代表机构,客户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月交易金额达到数百亿美元。赞一下

9447xx8jv5uEMovV5s0nfnQq4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