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范芷琪:10.18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多空博弈,后市操作?

范芷琪:10.18黄金原油操作建议,黄金多空博弈,后市该如何操作?
范芷琪2017/10/18 14:58:4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范芷琪:10.18黄金原油操作建议,黄金多空博弈,后市该如何操作?

范芷琪---黄金分析:

周一黄金日线级别收大阴线,不仅结束了自1260低点以来的6连阳上涨,且在高位形成了乌云盖顶的形态,昨日日线继续收大阴线,今日黄金望继续下探,若今天收线留有较长的下影线,那么黄金明天望回调到位继续上涨,也就是说黄金今日或明日必须收留有较长下影线黄金才能够延续自1260以来的上涨,否则黄金望继续下跌。从4小时图上看,黄金自见了高点1305以后开始下跌,一路都是收阴下跌,中间没有阳线的掺杂,黄金跌破20均线,目前到60均线附近,也就是说目前的60均线对黄金仍然有支撑,一旦有效跌破60均线,也就是1280一线,那么黄金进入空头趋势,但是在没有跌破前,黄金依据此线多空博弈。如果受到支撑后大幅反弹上涨,黄金望多头强势逆袭,黄金望继续大涨。今日继续关注下方1280的支撑,操作上范芷琪建议反弹做空为主。需要了解更多及时行情分析与套.单的朋友可百度范芷琪可得。

范芷琪---原油:

原油隔日再次受阻52.35一线,此位置也是隔日的重要阻力位,隔日的突破未果让此位置压力进一步施压多头,不过整体上隔日油价还是强势收涨,多头依然表现出极强的上涨欲望,若此位置一旦突破将会直接巩固多头破位冲击终极目标55信心;日线上看多头涨势保持良好,短线51.35一线阻力在接下来的走势中是我们重点注意的关键位置,突破大胆顺势追多,日线指标继续维持涨势不变;四小时遇阻后的回撤力度不大,并且在回撤后多头能够即使的止跌调整,通常对于原油我们更为担心的是反向的深跌,所以在目前走势下只要不出现暴跌多头仍然具备强势的冲击能力,范芷琪个人建议下方关注51.5一线支撑,上方关注52.3一线阻力,日间操作上低多为主。

范芷琪---黄金多空单解套策略:

1、1270-1280附近空单的朋友,套单的点位目前来说不算严重,一定要抓住这波回调做个了断,后市黄金大趋势还是看涨的,不要错过了这次的机会。

2、1270下方重度空单的朋友,很多大资金的朋友估计这个时候也是快扛不住了,相信你们已经锁仓了,想要回调到1270下方获利出局目前来看是不现实的,预计这波回调到1282就会反弹,所以空单拿的越久就套得越深。及时找笔者范芷琪处理,免得缺陷越深。

3、至于昨日被套在1303上方的多单,不用担心了,目前来说大的趋势还是依旧看涨的,耐心等反弹即可,仓位允许的朋友可以在1286附近补仓多单,拉低均价。

为什么有的人赚也有人亏,赚钱的人和亏钱的人究竟差在什么地方?主要是对于交易的态度,或许很多人很难理解什么是态度,态度是心态吗?是,当然不全是,态度还要高于心态。也就是说一个人对待交易的态度决定了最后交易的结果!

文/范芷琪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