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折生:黄金价格续跌,日内欧盘是强弱分水岭

陈折生:黄金价格续跌,日内欧盘是强弱分水岭
陈折生2017/10/18 10:21: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行情解析】

一旦行情连续跌三个交易日,走弱是肯定的,所以能否延续,就非常关键了。很多人问为什么1283可以尝试多单,趋势不是下跌吗?注意,日线6连阳之后,周一首日大跌,行情并没有进入到极弱里面,而是当回撤修正,如果当作震荡,那么关键支撑位多,理由就很充分了。

今日的重点在于是否继续当极弱看待,那么重点还是欧盘:

1,凌晨高点1287.5,大阴线定点1289-90.按照前一日下跌,续跌格局而言,第二日一定要在这两个位置空一次,博欧盘下跌,欧盘回撤,那么行情一定是弱势。

2,若欧盘反抽走上升,行情一定是震荡,今日就没有继续收阴的动能。所以,欧盘强弱是关键之处。而操作上,如果跳过欧盘,等强势明确后布局,美盘延续的机会不大。

所以,还是要采取稍微激进的做法:

1,日内触及1287.5-89做空,损1293,目标1280-1,1275一线。重点看欧盘强弱,欧盘不跌,美盘前回撤出空,当震荡看待,美盘在做高抛低吸单。而欧盘破底,美盘看延续,1280是分水岭。所以,继续考虑是否做多,一定是日内欧盘之后,欧盘强,美盘才可考虑。

【原油行情解析】

原油是今日的重点,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

1,凌晨探底回升,日线收盘十字。而这种十字,续涨的概率极高,并不是反转十字。

2,不断的测试阻力位,表明这个位置没有阻力,破位的概率极高。

所以,继续原油继续看多,重点还是欧盘看突破。

1.触及52.10做多,损51.6,目标52.80-53一线。

【外汇行情解析】

今日特别注意英镑,1.3207-09做空,损1.3260,目标1.3150.1.3120一线。

美加注意1.2525一线空,损1.2570,目标1.2460一线。

文/陈折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