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十九层:晓艺论金10.18午评黄金原油深度分析及K线判断

只有经过漫长的学习操作才能处惊不变,顺手拈来,这就是智慧与经验的结晶。
十九层2017/10/18 13:46:4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投资如战场,有人轻轻松松,有人战战兢兢,时而沮丧,时而欢笑,过分的太在意行情的走势,做空怕涨,做多怕跌的模式,行情不会尽如人意,这时候风险控制就相对重要一些,看对的行情坚定持有获利,错了及时离场调整策略,只有经过漫长的学习操作才能处惊不变,顺手拈来,这就是智慧与经验的结晶。

黄金方面消息上来看从下周一开始美联储官员将会进入噤声期,也就是说本周美联储官员会发出自己的声音,从而影响黄金的走势,行情在美联储官员进入发表言论期,无疑会有较大的波动,同时美联储官员对于加息的看法有分歧,黄金走势也难以形成统一的方向,也就说黄金的操作由于美联储多个官员讲话而增加了一定的难度,同样将会造成大的波动,当然波动大就是布局的机会,要是一直小幅的走震荡,那也没什么意义了。当然在跟上节奏的同时,风险也一定要做好的,大机会的反面就是大风险这一点必须要清楚,然后让我们一起迎接美联储官员讲话,让利润走起来。

黄金技术面上来看本次由1260起涨,目前到达1305一线受阻回落,跌破1300加速了调整的步伐,日线继高位收阴后,昨日再次以大阴线报收,短线目前偏空运行,反弹仍然会受阻,昨日跌破1290一线后,进一步回落至1281一线止跌,而波段1357-1260反弹的38.2的位置,就是继突破后,昨日晚间回踩的1283一线,四小时线收于1283上方整理,短线结构点位对于行情会形成重要支撑,日线stoch自高位死叉后,目前仍然显示将会继续调整,行情回踩四小时线布林带下轨受支撑,短线预计会反弹修正,日线高位二连阴,K线处于MA5、10均线下方,那么短线看反弹后顺势逢高空,日内短线关注上方1288-129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0-1278一线支撑,日内短线反弹空为主。

今日黄金操作策略:

1、激进者1290一线先空一次,止损1295,目标看1280,破位持有;

2、稳健者反弹1294空,止损1296,目标同上;

3、下方触及1280不破短多一次,止损1277,目标1289.

原油分析:

原油昨日高位拉锯过山车,亚欧盘先行探高52.51附近承压,探高未突破前一日高点,最终美盘时段承压回测。刷新日内低点至51.48.回踩支撑再反抽收高在52.0上方,反复的过山车以进行高位震荡蓄势。日图最终收盘十字阳K线。

日图下探收高。属于多头当中的强整理,随着日图的收高,短线依旧偏多,只是过程相对反复了一点,容易出现昨日那种拉锯震荡,故操作上尽量不要追涨杀跌。以回调后低位择机做多为主。

操作建议:

1、白盘52.5承压短空,止损52.8,止盈51.8

由于能否准确判断现货黄金价格走势,将会直接影响投资者的收益。因此,若果能判断出现货黄金走势,投资收益将会更加容易提高,那如何判断现货黄金价格走势?

从K线位置判断其走势

1.判断单根的K线是很难有技术分析意义的,所以投资者在分析K线的位置时,必须结合近期的技术盘面中,相连的两根的K线进行形态分析。例如,靠前的一根K线的收盘价位于日内的高位当中,而下一K线则继续高于之前的K线位置,则说明黄金价格的重心不断抬高,而黄金价格在短期内将会延续上涨趋势。

若果靠前的一根K线的收盘价位于日内的高位当中,而下一K线却持续低于之前的K线位置,则说明黄金价格重心不断下移,短期内现货黄金走势偏空。

2.通过不同的时间单位的K线判断现货黄金走势,如日线图与周线图上关于K线收盘价的分析,每一根K线上收盘价与开盘价,以及最高和最低价的相互关系,都能清晰地反映在K线上,每根K线收盘价的不同位置,最终都会以不同的K线形态来表示。

因此可根据K线形态对其进行分析,且在两个长短不同的时间单位内,K线构成的总体波动形态也不同,因此我们在结合长短不一的两个时间单位的K线进行分析时,可以根据K线形态确认出较长时期的交易方向,确认后市现货黄金走势。

投资者可以通过参考相同的时间单位内,两根并排K线的相关位置判断后市走势,也可以利用两个时间跨度不同的时间单位,通过对K线的位置的对比,发现多空力量的相互状况,从而能够确认较长时期的现货黄金走势。

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更多投资心理学问,技巧及最新行情资讯,走势分析操作策略想深度了解的朋友可以和笔者交流分享

文/晓艺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