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董晨骞:鹰派候选人强势登场,10.18黄金连跌后谨防反弹

如果泰勒成为美联储的新任掌门人,美元可能会上涨至多5%。这对黄金多头来说是最糟糕的结果
董晨骞2017/10/18 19:19:2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v-信:dcq527:董晨骞:鹰派候选人强势登场,10.18黄金连跌之后晚间谨防反弹

抗单舍不得止损是我们做投资的大忌,觉得现在黄金已经跌了这么多应该涨了,所以之前的多单一直舍不得出,或者是在下跌的途中补了多单,然后就一直被套到现在。操作之前不管是空还是多,都要有自己的思路,单子对了固然好,要是方向反了也有应对的措施。还有一点就是风险控制,如果现在自己还不会控制风险,我可以根据你的仓位资金给你制定一套方案,这样操作起来会更轻松

===鹰派候选人强势登场,跌跌不休

有关美联储新任主席人选的报导成为本周金融市场的“大新闻”。因外媒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青睐斯坦福大学教授泰勒出任下一任美联储主席,泰勒此前曾表示,对美联储逐步退出宽松措施的做法表示赞成。如按照基于通胀和失业率水平的泰勒规则,美国联邦基金利率应该在5.74%左右,是现有区间的三倍之多。

然而,美联储近年来经过三次加息才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从接近于零上调到1%-1.25%。这意味着,一旦他当选,美联储加息步伐将会加速。泰勒法则让美联储在利率方面远远落后于利率,如果泰勒成为美联储的新任掌门人,美元可能会上涨至多5%。这对黄金多头来说是最糟糕的结果。

===10.18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在上周五在冲高站上1300关口之后,本周前两个交易日接连下跌,一度下破1297、1290支撑,现在顶底转换,这些都成了目前黄金上方阻力。日线上看,黄金两天的深度下跌,现在已经处于均线系统下方,短周期5、10均线也有拐头向下交死叉的可能,附图MACD双线拐头向下运行在0轴下方,红色动能柱缩量。整体上看,黄金还是偏空一些。现在受美联储关系影响,黄金跌破1280之后,将继续下看1275。

10.18夜间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1275附近多一次,止损1272,目标1282。

2、上方1285空单进,止损1288,目标1280。

===黄金多空单解套

从本周开始到现在,黄金一直处于跌势。前短时间的上涨,现在的下跌,可能现在刚好把之前的空单出了,然后多单就被套了。别人都是用大行情来赚钱,你对大行情的把握不是用来解套就是被套了,想过为什么没有?

之前的空单现在是很好的出场机会,现在黄金一路下跌,一路破新低,至于高位的多单,就看晚间下方1275一线的支撑能否下破了,如果不破,可以补多单来博反弹,上方1285附近多单全部出局,就算不能全部挽回,至少也是可以挽回部分亏损的。如果还有高位的多单,之前晨骞就说了,下方每破一个支撑,多头就越弱一点,多单就要尽早出掉。我说了很多遍了,有些客户就是不听,一定要等着行情来解套,现在越等亏损越大,何必呢。多单被套的比较深的,现在就要根据你的实际仓位以及具体点位来制定方案了,单线联系晨骞本人,来及时解决单子问题,好布局新单挽回亏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