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孔明理财:10.18晚评,黄金欧盘开盘走弱,晚间黄金原油分析

孔明理财:10.18晚评,黄金欧盘开盘走弱,晚间黄金原油分析操作策略
孔明理财2017/10/18 17:54:2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孔明理财:10.18晚评,黄金欧盘开盘走弱,晚间黄金原油分析操作策略

不管哪种投资风格和所谓门派,你可以有不同的市场假设,不同的理论内涵,不同的价值主张,不同的操作体系,甚至不同的世界观。但所有的这些不同都是表象,它们要想取得成功都必须必然必定符合复利法则。一个在复利法则上无法自圆其说的方法论,无论您拽多高深的词,拿出多深奥的理论,用多牛的人来背书,都是无济于事的。做任何投资,要想成功需要承认两个前提:第一,我们都是凡人,我们必将不断犯错;第二,投资的核心原理早已稳定,我们要做的是在理解的基础上创新并执行。结语也许说得多了越难懂,也许懂了也不一定会执行,也许执行了也会被市场淘汰,所以还是最后一句话,我们需要做的不断理解创新并执行。

黄金,隔日的回撤为给这波反弹暂时画上了句号,黄金短期多空将会在1280一线展开争夺,其实不要意外隔日的回调,没有只涨不跌的行情,这是孔明在文章中经常提到的一个理论,即使趋势多么的强势也总有突然方向发展的一天;金价的回撤发生在凌晨,并且日内的延续性也极强,短线空头大有报复之意,价格自千三滑落后日内又相继测试1290,、1280,短线空头表现强势,重点注意今日亚欧盘的连续情况。技术面来看日线六连阳遭到终结,周五金价强势拉升突破千三关口,周一虽然一直维持1300上方震荡但是日内价格并没有走强,尾段的回落使价格失守千三后日线短线偏空运行,孔明认为短期内金价预计会在千三下方进行调整,当然这波回撤不会瞬间改变当前趋势,日线重点注意布林带中轨线支撑情况;四小时价格回调力度较大,下方短暂触及下轨线后反弹,目前下轨线并未完全开口,若下方一旦打开空间这波回调有望下探至1270附近,操作上孔明理财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原油分析:上周结束调整大涨,再到这周延续上升,小时线已经从49.1开始形成反弹趋势,现在是剩下前期高点52.8没有突破,在EIA数据之前突破的可能性不大,不然周一就直接走突破了,所以昨天震荡后美盘下跌并不奇怪,而且这个下探刚好是趋势线支撑位,然后下半夜回升日线收阳,为EIA数据突破做好了形态上的准备,当然数据面前,不确定高,不好说一定会涨,所以最终还是要看数据表现,另外原油也临近交割,如果EIA数据不出方向,那么交割前就没戏了,后面只能期待交割后的行情表现,日线昨天下探51.2回升,今天在昨天低点之上看涨原油,如果EIA数据利好将突破52.8的前高;日内走势,51.5-52.5区间内高抛低吸。

本文由孔明理财独家撰写,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更多实时策略与孔明理财交流获取,行情瞬息万变,投资不仅仅要看懂趋势,更要结合消息面及技术面判断,如果你不懂,这边有专业的技术指导,用心感受,用事实说话,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你帮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