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狄克点金:10.18黄金或触及反弹,原油EIA或破新高

由于国际能源署(EIA)在最新月报中下调了2018年全球原油需求预期,
狄克点金2017/10/18 22:42:4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技术分析:

隔夜美元指数延续反弹,黄金继续承压。而目前来看,美国经济数据表现良好,市场风险情绪持续降温,而且鹰派的泰勒有望成为下一任美联储主席的消息,使得黄金黄金短线下行风险增加。不过狄克认为还是不能盲目追空的,从周线来看,周一周二虽然让周线呈现阴线,但是只是正常的回踩周线MA5的位置,下方重要支撑在1357-1260的0.236的反弹位置,周线STOCH指标在低位10位置粘合,下跌动能已经非常微弱,随时有反弹的需求。周线、日线定趋势,四小时、一小时定操作点位,晚间重点关注下方1276支撑,上方关注1288阻力。晚间两点美联储将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届时对于黄金将会有较大影响,稳健者建议观望为主,待行情明朗后再择机操作也可。

黄金操作建议:

1.1278附近做多,止损1274,目标1288;

2.1288附近做空,止损1291,目标1282;

原油方面:

由于国际能源署(EIA)在最新月报中下调了2018年全球原油需求预期,原油市场依然承受着较大压力。EIA月报的基调是偏向看空的,因其指出OPEC原油产量明年将无法被市场需求所完全消耗。再加上原油本身的基本回调,导致了周二油价的大幅回落。不过跌之后之后很快就反弹回来,说明原油现在还是比较强势的。

原油昨日高位拉锯过山车,亚欧盘先行探高52.51附近承压,探高未突破前一日高点,最终美盘时段承压回测。刷新日内低点至51.48.回踩支撑再反抽收高在52.0上方,反复的过山车以进行高位震荡蓄势。日图最终收盘十字阳K线。日图下探收高。属于多头当中的强整理,昨日接近了上升趋势线的支撑51.0附近,只是未完全触及到做多点位,随着日图的收高,短线依旧偏多,只是过程相对反复了一点,容易出现昨日那种拉锯震荡,故操作上尽量不要追涨杀跌。以回调后低位择机做多为主。4小时快调快收复,守住台阶上升通道中通道,昨日接近趋势线51.0上方守稳,那么今日将依托此位做防守看震荡多头,随着昨日的整理蓄势。接下来有望形成突破。毕竟在高位强整理蓄势。量能上具备冲高,就看今天能否进

一步续量上升了。

今日原油操作建议继续已回落做多为主关注下方51.5支撑51.3,上方52.5阻力。

晚间EIA数据需重点关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