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夏冬鹏:10.18黄金在82支撑决定多空方向原油行情分析

黄金行情分析:查询工众号夏冬鹏及时把握更多实时资讯
夏冬鹏2017/10/18 09:28:4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人生的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你纵有千百个理由放弃,却也总会找到一个理由坚持下去。很多时候,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这一分钟不放弃,下一分钟就会有希望。只是我们不知道,这一分钟会在什么时候出现。所以,再苦再累,只要坚持往前走,属于你的风景终会出现

黄金行情分析:查询工众号夏冬鹏及时把握更多实时资讯

从4小时图上看,黄金自见了高点1305以后开始下跌,一路都是收阴下跌,跌破20均线,目前到60均线附近,也就是说目前的60均线对黄金仍然有支撑,一旦有效跌破60均线,也就是1280-1281一线,那么黄金将有可能转入空头趋势,但是在没有跌破前,黄金依据此线多空博弈。如果受到支撑后大幅反弹上涨,黄金望多头有望强势逆袭,黄金望继续大涨。今日继续关注下方1280-1281的支撑,操作上夏冬鹏建议仍以回踩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激进1285附近做多,1282补仓多,止损1279,目标看1292;

原油行情分析:查询工众号夏冬鹏及时把握更多实时资讯

原油隔日再次受阻52.3一线,此位置也是隔日笔者强调的重要阻力位,隔日的突破未果让此位置压力进一步施压多头,不过整体上隔日油价还是强势收涨,多头依然表现出极强的上涨欲望,若此位置一旦突破将会直接巩固多头破位冲击终极目标54信心;日线上看多头涨势保持良好,短线51.5一线阻力在接下来的走势中是我们重点注意的关键位置,突破大胆顺势追多,日线指标继续维持涨势不变;四小时遇阻后的回撤力度不大,并且在回撤后多头能够即使的止跌调整,通常对于原油我们更为担心的是反向的深跌,所以在目前走势下只要不出现破位的情况还将维持高位震荡的行情,日内继续关注下方51.5一线支撑,关注上方52.5一线阻力,操作上夏冬鹏建议高空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52.2附近做空,止损52.6,目标看51.4;

文/夏冬鹏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