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心若向阳:10.18晚评现货黄金,现货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10.18晚间原油eia,黄金歇皮书行情分析,以及操作建议
心若向阳2017/10/18 19:49:0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美国能源资信息署(EIA)的库存数据将在今夜22:30公布,这对油价的短线波动影响较大。疯狂EIA,就在今夜,狙击短线0.8-1.3美金丰厚盈利!今晚,能不能跟上策略赚钱,在于你的选择!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技术面来看,日线来看周一周二连续两日的大阴一举打破上周黄金的连阳局面,目前金价运行于布林带中轨附近,布林带有进一步缩口的趋势,由此来看断线金价将陷入盘整的趋势;四小时线上金价触及布林带下轨后有所反弹,但是反弹幅度不大,MACD死叉向下发展,预示价格有进一步走低的可能,但是由于受到布林带下轨支撑因此下方空间不大,下方首先关注日内低点1280一线支撑,其次关注1275一线支撑;上方关注顶底转换的1288一线压制,其次关注1293/1295一线压制。早间金价触及1280一线后迅速反弹,但是反弹至1289一线后再次回落,由此来看金价以区间1278/1290为主。

黄金晚间操作策略:

1、1290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1;

2、1276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5。

原油走势分析:

从日线图上看,日线级别呈现强势上涨的势头,昨日晚盘再度回测51.2一线后走高,早盘API数据大幅利多,使得油价提振走高,日线昨日高位以十字星报收,这是我们近期要提防的,所以在今日操作上不可盲目追多。

4小时图上看,四小时线昨日刚好回踩51.2一线的趋势线支撑,原油近期多头走势将延续,短线四小时站稳布林带中轨,要重点关注下方51.6一线,也是四小时布林带中轨的位置,日内短线操作上以回落做多为主,若突破前期高点52.8则顺势回踩继续多,大结构上涨的趋势未变。

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1、建议回调到51.6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52.4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建议反弹到52.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52.2一线。

做单我们一定要有“落袋为安”的心态,不能一味地追求最大利润,但是我们一定要把握住自己能赚的那个利润。我们进入这个市场是来赚钱而不是来扛单的,到了止损点,该割的就要割,该赚的我们一定不能放过,这样才能把风险降到最低。单子做错了,我们就重新开始,而不是一味的死抗下去,如果一直这样在这个市场我们是赚不到钱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