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晓沁话金:10.18午评黄金原油该如何操作,独家解析及解套

前言:有一句投资格言说“市场低迷时,仍应保持五分乐观;市场热闹时,则需具有七分警觉”。
晓沁话金2017/10/18 12:38:3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有一句投资格言说“市场低迷时,仍应保持五分乐观;市场热闹时,则需具有七分警觉”。这正是辩证思维的具体体现。尽管市场的价格涨涨跌跌,循环往复,但是,从来没有只跌不涨的行情,也不会有永远只涨不跌的行情。市场下跌,自然存在促跌的基本因素,然而跌过头的行情,往住是由于投资者受恐惧心理作用的结果。如果能在市场低迷,大众普遍悲观失望的时候,保持五分乐观,既能够避免廉价抛售,又可以把握良机,大量吃进品质优良的便宜货。同样,市场上扬,自然也存在一定的基本促涨因素,价格也往往由于投资者的盲目乐观情绪而涨得太猛,更加上市场主力为达到顺利出局的目的,而有意拉抬,制造热络的市场假象,以诱惑普通投资人争相追逐。这些现象,往往也是一轮行情即将结束的特征。对此,投资者不可不防。正如一句西方的谚语所说:“即使一套西装配有两条裤子,你也得有上衣随时会被烧掉的心理准备。”

黄金技术面:黄金在周一顺利跳水,日线六连阳宣告终结。黄金从日线图来看,日线6连阳站上布林带中轨,多头走势延续,昨日黄金受阻于波段1260到1357波段50%的压制,黄金承压下行,美元指数走高,打压黄金价格走势,黄金晚间直线下跌,最低跌至1281一线,昨日跌幅达15美金左右,下方重点关注1280一线支撑,一旦低点再度刷新,那么连续回撤之势就确立,1306就很可能是这一波冲高的阶段性高点,此位不破还将多头将还有反转的机会,一旦破位还将的跌势将会进一步放大,多头将会无法挽救。从指标来看,布林带缩口,黄金偏向震荡调整,RSI走平,指标显示黄金反弹的力度不会很大,日内上方关注1290和1292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280一线支撑位,操作上晓沁建议高空为主。手上有套单的投资朋友可与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

原油技术面:原油隔日再次受阻52.3一线,此位置也是隔日笔者强调的重要阻力位,隔日的突破未果让此位置压力进一步施压多头,不过整体上隔日油价还是强势收涨,多头依然表现出极强的上涨欲望,若此位置一旦突破将会直接巩固多头破位冲击终极目标54信心;日线上看多头涨势保持良好,短线52.4一线阻力在接下来的走势中是我们重点注意的关键位置,突破大胆顺势追多,日线指标继续维持涨势不变;四小时遇阻后的回撤力度不大,并且在回撤后多头能够即使的止跌调整,通常对于原油我们更为担心的是反向的深跌,所以在目前走势下只要不出现破位的情况还将维持高位震荡的行情,日内继续关注下方51.5一线支撑,关注上方52.4一线阻力,操作上晓沁建议高空为主。手上有套单的投资朋友可与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

本文由晓沁话金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