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美丽的上官轩儿:黄金已跌破1280,后市继续看空?多单被套何解?

你眼中只有价格,心中只有原则的时候,按照自己的规则交易,信心战胜恐惧的时候,就是你赚钱的时候。
美丽的上官轩儿2017/10/18 17:55:3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轩儿前言:

有人说,成熟的程度和年龄、阅历有很大的关系,和岁月的沉淀成正比,虽看似公正,但有失客观。其实真正的成熟从人学会思考那一刻就开始了,当你在幼儿园和小朋友躲猫猫的时候,就开始了。都说市场是老人赚新人的钱,这观点也应该有所保留。市场从来是明白人赚糊涂人的钱。你眼中只有价格,心中只有原则的时候,按照自己的规则交易,信心战胜恐惧的时候,就是你赚钱的时候。而当你的心控制了你的手,就是你要为错误买单的时候。

黄金“过山车”的行情,我想我可以告诉你原因:

黄金自1305见顶以来,连续两日下跌,跌幅达24美金。下跌基本面原因我解读为西班牙,半岛局势缓和,市场避险消退;美联储会议纪要分歧与cpi数据带来的上涨行情持续性不强,当获利盘涌出,遇到阻力时会直线下跌。近期美元走强,也带动着金价走低。昨日凌晨黄金跌破1298关键低点,凌晨低收盘。就已经暗示白天黄金会很弱。果然早上亚盘跌,欧盘跌,那么美盘新低是很正常的。

今日黄金依旧坚定看空!后市如何布局?

昨晚最低到达1281,小幅反弹。力度并不大。上方高点是1290.5,今日守在这里我们短线还是要先看空。白天不会有大反弹。可以1289下先空,激进者1287-1288就可以先空。上去加仓空。中线守在1279仍看涨,目标1295,突破则能到1310!行情千变万化,风险自控,具体进场点位可咨询本人。

黄金的暴跌实属意外,行情确实给持多单的朋友们一个暴击!很多客户最近找到我,问我多单被套该怎么办?轩儿很理解你们单子被套焦急的心态,这个时候一定不能着急上火,睡不着觉,吃不下饭,否则单子被套亏损,自己的身体也拖垮了,这个时候,自己的心态一定不能垮,一定不能慌,冷静下来思考自己亏损的原因,及时做出相应的调整,比如给自己信心,相信黄金市场是可以赚钱的。其次,如果是平台和老师的原因,也要经过慎重的思考,及时换到一个安全健康的投资环境。下面先详细给大家列出1290以上多单解套的策略。

1290以上多单被套不必慌,轩儿来帮你!

1、1290-1292区间的多单的朋友,你们套单的点位还是比较轻的,黄金后市反抽,只要抓住这波反弹机会趁机补进,说不定还可以获利出场。

2、1297-1300区间多单的朋友,套单的点位算是不算小了,估计资金量不够的话会扛不住后续会再次下跌,那么我建议以反抽力度来看,无回升就当断则断,逐步减仓出局,后市仍然可以把握机会再把损失挽回。

3、1303-1305美元附近重度多单的朋友,很多大资金的朋友估计这个时候也是快扛不住了,相信你们已经锁仓了,再加上短线黄金大幅下跌,由于目前黄金已经跌破1290,拿的越久就套得越深。

拒绝亏损,做单反思:

(1)严格止损(拒绝拥有套单)

(2)坦然接受止损(在交易的过程中没有100%常胜把握高准确率做单就可稳健盈利)

(3)顺势交易(趋势跟随很重要)

(4)计划交易执行计划(做自己能把握的行情把握不准的行情就观望提高准确率)

(5)保持良好心态持仓(方向对了,复利在于持仓心态)

轩儿寄语:

市场是无情的,如果对市场完全都不了解,还不知道最基本的分析知识与技巧就盲目进场,对于这一类的投资者我是既心疼又气愤的,这一类的投资者就犹如没有带上盔甲就去打仗,后果不堪设想,不仅伤身伤心还伤财。而对于从事金融行业近7年以来的我来说,虽然常常熬夜至凌晨4点还在为客户分析谈心,早上6点又关心客户的收益状况,数据分析及画图是一项十分繁杂枯燥的事项,但每当一次次反复确认及认真复盘后的准确率给客户带来收益,那种满足感就彻底取而代之乏味的数据,每次客户的赞美及衷心的感谢都是给我精神上最大的慰藉,也是我接下来无数个披星戴月废寝忘食的源源动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