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成子西:10.18黄金走低是多头蓄势发力还是利多出尽?

知情消息人士周二透露,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在11月初出访亚洲之前公布下任美联储主席的人选
成子西2017/10/18 16:49: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成子西:10.18黄金走低是多头蓄势发力还是利多出尽?如何布局

黄金价格周二跌至一周低位,因市场臆测美联储(FED)主席耶伦的最终接班人会更积极升息。

彭博周一(10月16日)援引知情人士报道称,美联储主席人选之一、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泰勒上周在白宫与美国总统特朗普进行了一个小时的面谈,并给他留下了一个好印象。而前美联储理事沃什的优势则有所褪色。关注成子西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美联储料在12月进行今年第三次升息,市场现关注谁将在明年2月接替耶伦领导美联储。

知情消息人士周二透露,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在11月初出访亚洲之前公布下任美联储主席的人选,目前入围的候选人共有五人,包括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柯恩、美联储前理事沃什、美联储理事鲍威尔、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泰勒以及耶伦。

大和证券资深策略师称:“谁将成为下任美联储主席是市场现在最重点关注的问题。但无论选中谁,美联储都将继续政策正常化,美国利率明年将上调。”

在史丹佛大学(斯坦福大学)教授泰勒成为美联储主席的主要候选人后,美元在本周得到额外的提振。

黄金从盘面来看,周一以及昨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阴,多头气势遭到强有力的打压;但这并不能说明多头完全丧失优势,成子西前面发文中多次强调过,黄金受非农数据巨大的利多影响当日探底回升;之后迎来一个新的上涨趋势,最/高至1306一线,多头相当强势。周一日内冲高后回落,周二延续调整;如果是多头走势的话,调整就不会再低今日将会得到止跌,否则1306的下跌将不是调整;而是1357为顶点下跌1260后反弹1306开启的二次下跌,这个下跌是奔着破1260来的。

所以说,今日很关键,周一周二连续调整两个交易日;并且到了关键位置1260——1306黄金分割0.618处,这是后市关键支撑,也是我们日内关注的重点,不破坚定的看止跌上涨,下破则将延续调整。4小时经过两个交易日的调整指标基本到位,MA5日和10日均线勾头向下发散,关注成子西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今日短期阻力1290一线;支撑关注1280美元一线;指标上,KDJ向下发散,MACD栓双线勾头向下延伸,绿色动能增强;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成子西建议高位做空为主,低位做多为辅,上方关注1288-1290一带阻力,下方1282-1280一带支撑;1290空,止损1295,目标1281

1、1284-1294区间的多单的朋友,你们套单的点位还是比较轻的,黄金后市回调,只要抓住这波回调机会趁机补进,成子西老师认为说不定还可以获利出场。

2、1294-1304区间多单的朋友,套单的点位算是不算小了,估计资金量不够的话会扛不住后续再次上行,关注成子西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成子西建议有回调就先损,无回调就当断则断,逐步减仓出局,后市仍然可以把握回调下跌的机会再把损失挽回。

3、1304美元上方重度多单的朋友,很多大资金的朋友估计这个时候也是快扛不住了,相信你们已经锁仓了,再加上短线黄金大幅上涨,由于目前黄金已经突破1284,所以多单拿的越久就套得越深。这种情况可以找成子西,在线帮你解套。

文/成子西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成子西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成子西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成子西个人观点,如有疑问可直接联系成子西老师!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