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覃生论金:10.18欧盘白银,天然气操作策略。具体线下给出

覃生论金:10.18欧盘白银,天然气操作策略。具体线下给出
覃生论金2017/10/18 16:46:1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投资哲学既是抽象的,也是实用的,它提供指导人们投资的基本原则。投资哲学的核心是信念,是关于支配人投资行为的超验法则与原理的信念。宇宙世界是有自然法则支配的,资本市场和投资行为也是如此,无视它就必然要付出代价,任何投资行为都是特定的观念和原理支配下的行为。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周线收阳,延续上周周线探底收阳线,周线看涨趋势,日线连续以6连阳线收,毫无疑问呈现多头趋势,日线企稳中轨上后,日线以探底阳线收,自18.3的下跌趋势告一段落,周五的CPI数据的公布,黄金白银再次展开拉升,多头趋势进一步走高,本次将面临18.3-16.3反弹位置17.5阻力,若成功突破站稳后,则白银上方空间将会被打开,关注下方17.0支撑,上方关注短期17.2阻力,建议区间操作即可

白银操作建议:

1、建议在17.15-17.20美元附近考虑做空,止损0.3个点,目标17.05-16.90美元附近;

2、建议在16.95-17.00美元附近考虑做多,止损0.3个点,目标17.10-17.20美元附近;

天然气行情技术分析

天然气昨晚一路走低。日线图上,布林带走平,macd快慢线粘合,红色动能柱微弱,kdj有死叉聚合的趋势,小时图上,布林带拐头向下,macd快慢线死叉运行;绿色动能柱收量,kdj指标有金叉聚合的趋势。综合技术面来看,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低位做多为辅。

天然气操作建议

1、2.970附近做空,止损3.000,下看2.930附近

2、2.900附近做多,止损2.870,上看2.940附近

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翻仓;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是前者,我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者,可助你一臂之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