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白巧慧:10.18晚间黄金还会继续下跌吗,黄金多单能持有吗

白巧慧:10.18晚间黄金还会继续下跌吗,黄金多单能持有吗
白巧慧2017/10/18 20:36:3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近期由于美联储主席“预选候选人”泰勒的原因,黄金连续两个交易日遭到打压,且下跌力度相对来说都比较大。本身【泰勒】这块,人物都比较偏鹰派的讲话,短期内对黄金的上涨构成了一定的压力。

但说到黄金短期的走势来说,日内公布的美国数据较为乐观,只是短暂的对美元形成支撑。这两日公布的数据来看的话,都显示美国经济以及通胀数据的良好。但长效性来看的话,两方面可以看的到黄金的多头。

1.黄金自身作为了一个增值品,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价格会逐步往上走。

2.目前大众讨论度最高的就是美联储加息这块,如果预测结果这块的话,美联储加息的可能性不大。但一时的消息面我们无法阻止和过早的下判断。长线趋势来看,美元指数也会逐渐走向疲软,正如美联储目前关注的通胀数据来看,通胀数据将逐渐的改善。这对黄金来说就是一个很好的利好因素。

单从技术面的角度来看的话,黄金自1260的反弹之后,好不容易看到1300的关口又迅速回落到本周最低1278的位置,直指1275的一个支撑。离前期的一个起涨点也不是很远。黄金昨日跌破1290一线支撑下行,然后在前一波跌势的23.6%斐波那契回撤1283受到支撑反弹,不过今日跌破了1283的位置,将打开进一步下行空间,下跌可能指向1275以及1270等水平。但也不能在此位置盲目的去追空,毕竟下方的空间相对来说也不是很足。

周三投资者应当关注美国新屋开工等经济数据,同时还有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等官员的讲话。

10.18美盘黄金技术面解析及日内策略

黄金走出乌云盖顶形态后如预期下跌。虽然两天的大跌有些心有余悸,但是我们操作还是不含糊,该多就多该空就空,两天以来的利润也是起飞,前天的慢跌行情帮助我们度过一劫,昨天行情击穿1288之后直接跟多又是赚,虽然这得感谢行情给面子,但是更多的还是要感谢我们自己的果断。晚间的走势来看的话,短期巧慧认为应该会在1275附近受阻,结合各周期的指标也是向空头发展。整体操作上,巧慧bqh125建议维持高空低多的思路。

晚间操作策略:

1.1275-78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70,目标1288-1290

2.1288-128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92,目标1278

获利从改变思路开始,看不懂的不做,高风险的不追,不追求一夜暴富,不奢望始终止盈,心态就自然淡定,正确的决定都是在心态良好的时候做出的,没有任何人能在情绪激动的时候做出好的决定。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或许可以和巧慧沟通。能不能合作暂且不谈,能够解开你的心结,这才是最重要的。今日的技术面尤其重要,巧慧也会根据换线情况实时布局,抓取一波利润,想跟上操作的可以找到巧慧进行交流。

撰稿人:白巧慧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