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10.18黄金_黄金后市走势分析_黄金解套

1.国际消息面解析;2.黄金技术面解析及后市走势分析及策略;3.黄金多单解套策略;
张惜忆2017/10/18 00:53:2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三分分析,七分操作,再准确的单子,离不好良好的执行力。好的投资不但需要正确的市场分析,而且需要科学的风险管理。正确的心理控制。这三者之间心理控制是最重要的,其次是风险管理,再其次才是分析技能。但是99%以上的投资人来说,他们以为分析是最重要的,而根本不认识风险管理的重要性,更不知道心理控制的极端重要性。而在分析方面,他们又把注意力放在如何判断进场点上,而不知道判断出场点是比判断进场点更重要,也是更难的一个操作技巧。

国际消息面解析:

美联储主席人选之一、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泰勒(JohnTaylor)上周在白宫与美国总统特朗普进行了一个小时的面谈,并给后者留下了一个好印象。相比现任主席耶伦,泰勒的政策主张更偏鹰派。他主张根据规则来制定货币政策,即泰勒规则,联邦基金利率应该远高于目前1.0%-1.25%的目标区间。

SMBC信托银行(SMBCTrustBank)驻东京的高级经理SimonPianfetti称,泰勒-特朗普会谈的积极回馈利好美元。根据泰勒规则,美联储应该已经且仍然应该以大得多的幅度加息,因此如果他担任美联储主席,对于美国利率的影响将是鹰派。

黄金后市走势分析及策略:

国际黄金按照我们的思路,1260的企稳和前面几次形态循环完全一样,而且五连阳极强走势,日线多头完好。2017年的收官大概率大宽幅整理走势。并且目前昨日夜间暴跌,并不构成明显的反弹多头结束的反转信号。但是另外一方面,美元周线强势多头展开,短线走强,今日黄金亚欧盘单边弱势,如果真的有效跌破1284-1283就真的要反转见顶,回归空头了。所以今日行情应该非常关键,1284-1283得失应该决定后面1-2周行情的主节奏。如果跌破,那么1260的多头五连阳止步1306,直接反转陷入空头,我们要调整思路去做空看空了如果今日晚盘反转,日线收十字星支撑有效,那么后面还是考虑多头停顿,1-2周走1288-1306的多头停顿洗盘整理行情!小时图连阴之后下破1291起涨点,短线调整偏空。但昨日已经从高点调整有15美元,再往下的空间也不大,昨日收阴后,今日短线惯性的下探,留意美盘或明天完成止跌回升。操作时关注阻力日内上方关注1298和1300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283一线支撑位,操作上惜忆个人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黄金多单解套策略:

策略一:资金量充足,黄金在1285附近可进行空单补仓,因为从4小时图与1小时图指标显示,黄金短线还要下跌,短期想要回升1300上方基本无望,除非在来个消息面进行一波拉升,所以只能盈来补亏。

策略二:资金不充足,1300附近的多单建议回调1290附近平仓,剩余的资金在来做空,目标在1282附近,确认多单指标走势,顺势多单进场,赚取利润以减少上次亏损,弥补在所套单子上损失。既然单子已经被套,解套无望,就不要执着在一个单子上。何不转换思路,其它单子盈利,与被套单子解套并没有什么区别。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