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手点金:10.18晚间黄金为何暴跌,最新黄金解套

特朗普将在周四与美联储主席耶伦会面,讨论美联储主席一职。
金手点金2017/10/18 22:42:4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有消息称泰勒给特朗普留下了深刻印象,特朗普对他大加赞赏,泰勒的获选概率大幅上升,一跃飙升至排行榜的前三位。因泰勒的政策偏向较为鹰派,美元指数扩大涨幅,令国际金价持续承压。此外,特朗普将在周四与美联储主席耶伦会面,讨论美联储主席一职。

黄金多单解套策略:

1、1270-1280附近空单的朋友,套单的点位目前来说不算严重,一定要抓住这波回调做个了断,后市黄金大趋势还是看涨的,不要错过了这次的机会。

2、1270下方重度空单的朋友,很多大资金的朋友估计这个时候也是快扛不住了,相信你们已经锁仓了,想要回调到1270下方获利出局目前来看是不现实的,预计这波回调到1282就会反弹,所以空单拿的越久就套得越深。及时找笔者处理,免得缺陷越深。

3、至于昨日被套在1303上方的多单,不用担心了,目前来说大的趋势还是依旧看涨的,耐心等反弹即可,仓位允许的朋友可以在1286附近补仓多单,拉低均价。

文/金手点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