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齐仲龙:黄金依旧偏弱 1285继续做空

齐仲龙:黄金依旧偏弱,1285继续做空齐仲龙:黄金依旧偏弱,1285继续做空
齐仲龙2017/10/18 16:54:4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目前依旧表现弱势,隔夜最低触及1281一线后展开反抽,但今天早盘触及1288一线后目前欧盘再度回撤,今日来讲,欧盘的走势就极为关键,欧盘若继续走低跌破隔夜低点,则短期调整将延续并加深。

黄金自1260上升至1306附近展开回撤调整,目前的下跌,依然定义为调整,从黄金近期的走势来看,无论是上升还是下跌,都是一口气做顶或者做底,一次性涨完,一次性跌完。自周初开始,连续两个交易日大幅下跌,今日很关键,若不破隔夜低点,则短线有望企稳转修正。

从目前的盘面运行力度考虑,隔夜安排的黄金1285多单已经选择稳健出局观望,欧盘若不再跌破新低,则美盘再择低点考虑入多,若欧盘继续跌破隔夜1281低点,则今天就不能多了。

早盘反抽触及1289一线后受阻,欧盘回撤已经跌破早盘低点,目前虽没有跌破隔夜低点,但盘面表现相当的弱势,根据盘面表现和力度,目前短线依旧只能顺势跟空。所以,欧盘的走势非常关键,欧盘若不能重新反抽站上1286上方,则美盘有延续走低的可能性。

日内操作上,美盘前关注1285一线压制附近直接空一次,防守放在早盘高点上方即可,若跌破隔夜低点1281一线,则短线下跌看至1276——1275一线,若今日跌破新低,则调整加深,日线三连阴后有望企稳,周尾开启反弹,所以今日一旦破新低,做多就只能等周尾再考虑了。

原油方面,昨日连续受阻52.3一线阻力后展开回落,但隔夜再度反抽走强,目前虽没有突破52.3的阻力压制,但连续性的下探反抽,并不是弱势的表现,而是偏强震荡,昨日安排了52.1一线的空单成功抓到下探的盈利机会。而隔夜再度反抽至52一线,今天就不能再空了,对于这样的来回洗盘,不建议追高,下探的机会其实是做多机会,但是没抓到,就不要勉强追了。美盘前关注回撤51.6一线支撑的机会做多一次,日线依旧强势,短线继续看涨至52.5——52.7一线前高压力点。

黄金今日思路:

#1:1285附近空,止损1289,目标看1278——1275。

原油今日思路:

#1:51.6一线多,止损51.1,目标52.5——52.7一线。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