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发景:10.18黄金原油早盘策略!被套者有望再次解套!

张发景:10.18黄金原油早盘策略!多单被套者有望再次解套!
张发景2017/10/18 08:06:0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张发景:10.18黄金原油早盘策略!多单被套者有望再次解套!

当趋势形成的时候,或者当单边运行的时候,太多的杂念会导致没有勇气持仓,在一波行情当中不难发现,中途会有很多次停顿的机会,或者横盘的时候,这个时间节往往是跟随最好的机会,可是高位没有入场做空,当看到下跌了之后,总是担心会不会空在地板上,会不会空了之后反弹,万一涨了怎么办,各种杂念在心里不断的互相说服,最终发现好的点位就这样白白的浪费了,真正等建仓的不是地板,就是天花板。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记住:永远不要为自己的亏损找借口,你要学会从中吸取教训,避免以后犯相同的错误。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市场咨讯】

今天英国央行行长卡尼亮相英国利率决议听证会,为搞清两名新进MPC成员的政策立场提供线索;总的来说今天卡尼的表态支持我们11月加息的观点,但对薪资增速的关注和观点,暗示MPC大多数成员在将来难以继续加息,因为今天的表态与弗利葛委员9月所说“数据表明薪资温和增长”矛盾;新委员Tenreyro和Ramsden虽然对前景态度不一,但一致认为薪资增长依然不足,加上我们认为通胀在明年年初将开始稳步降速,所以我们认为11月将加息25个基点,但未来难以加息。

这两天,油市投资者的焦点都在伊拉克与库尔德、美国与伊朗两边的事态发展之上,油价周一在供应受阻的担忧之下创下近三周以来的最高收盘价,周二继续在高位徘徊。不过,市场或许忽视了潜藏在暗处的一大利空。即沙特阿美正在考虑搁置首次公开募股(IPO)的计划,改为向私人基金及机构投资者进行非公开售股,并指中国将在沙特阿美的新计划中担任重要角色。外界猜测这是因为沙特担心公开募股涉及到尽职调查和数据透明度(比如沙特一直未公开的石油储备)问题。

【笔者观点】

做投资的首先考虑的是收益,但我们做分析的首先考虑的确实风险。昨日开盘价格之后价格小幅上行,可能很多朋友觉得1291-1292是一个支撑,于是早间就在该点位布局了一次多单,与此同时我们放弃了这一次多单操作,直播和实盘同步给出1295-1296一线空单,价格刚好在触及1295-1296之后就触顶回落,根据当时的行情空单在1291一线先减仓一次看1288,直播室也提到过,1288是之前一个非常关键的支撑,随后价格慢阴至1288一线,我们第一波空单选择在该点位获利7-8美金直接出局。

第一波快速下跌拉出低点的时候顺势给出双倍多单,一般快速拉出低点就容易形成金针探底,一般预示着一波反弹,但反弹力度很有限,我们发现情况不对,双倍多及时在1285-86一线出局,刚好挽回前一单的损失!

第二次是下午5-8点这个时间段,价格一直在1288-1290一线徘徊,我相信很多人都在1288附近参与过多单,笔者其实也不例外,给出了1287附近的多单,但随后的美盘数据导致美指大涨,突破了10号以来的高点,空单直接刷新了1285的日线中轨支撑,我们空单扫损3.5个点离场。当时情况就已经不对,1288破位,并且结合我们经常说的一句话“慢阴刷新低”很多跟随笔者的朋友应该非常熟悉这句话。凡是在慢阳或者慢阴行情中,所谓的支撑阻力都是用来破位的。但依然有不少朋友选择在1285的日线中轨去参与了多单,和市场作对有好下场的并不多!

从目前行情来看,日线中轨1287一线可能不保。昨天白天的文章标题中就说到过,黄金给了我们二次布局中线的机会,具体点位可以联系笔者索取,关于今天的行情有三种情况:

①今天收线在1287上方,则这一波回调告于段落。明日将维持在1282--1288-1292区间震荡,白盘维持在1282-1292区间操作。

②如果收线在1285-1286附近,则明天白盘会在1281-1287区间震荡

③如果收线在1282-83附近,则明天在1280附近做多,防守点位1278,高空为主!

【原油方面】

日线今天已经可以基本确定形成高位反转黄昏之星,直播间已经提到过,昨日在近乎最高点52.1附近给出的空单不要轻易出局,虽然最低到了51.1一线有10美金的利润,但是随着这种形态的成型,这么好的高位空单点位已经很难遇到了。4H方面中轨已破,明日的基调基本已经确认,继续走空单即可。不过明日凌晨有API数据公布,一般而言,API数据不会对行情造成太大的影响,不管数据如何,天宇依然是坚持空头思路,明日暂定在51.8一线继续接空单!

今日原油最高52.2,我们实盘给出52.1一线空单,最低51.1,当前短线获利8美金,短线的朋友可以出,搏利润留部分仓位完全可以守,带好追踪止损,以利润去博利润,何乐而不为呢?

顺势轻漂漂、逆势乱糟糟,跟上单单赚,错过把把亏,多少英雄在找顶的路上,多少枭雄扛单牺牲,这就是市场,一个最讲规矩,最不懂人情的地方,顺势的行情做起来不纠结,趋势,这是所有人经常谈到的话题,顺势,这是所有人嘴里念叨的词语,可是,多大的行情,多久的单边算趋势,怎么样的交易才是顺势,这才是需要反思和思考的问题,价格不断的上涨,把做多叫做追单,把做空叫做顺势,这是投资常犯的一个误区!即使别人不理解你的苦,别人不尊重你的痛,只要你尊重过市场的规则!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人生最快意的三件事莫过于:棋逢对手,酒逢知己,将遇良才!

本文作者:张发景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