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董晨骞:联储公布经济之前黄金还会跌吗?10.18早间建议

账面上的数字波动再大,赚的再多,没有平仓那都不算自己的,只有平仓落袋了才算你自己的
董晨骞2017/10/18 07:02:5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v-信:dcq527董晨骞:美联储经济状况公布之前,黄金还会跌吗?早间建议及解套

多人都亏在一个贪字,行情永远都是来回波动的,即使是单边,也会有小幅回调,抓住机会及时获利出局落袋为安,再顺势去把握下一单才是正确的。账面上的数字波动再大,赚的再多,没有平仓那都不算自己的,只有平仓落袋了才算你自己的

===黄金消息面解析

在距离主席人选最终落定的日子仅有2-3周之际,市场关于候选人的猜测络绎不绝,在过去几周里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和前美联储理事沃什均被视作最热门的人选,尤其是鲍威尔。但目前泰勒获选的概率大幅上升,一跃飙升至排行榜的前三位。

泰勒此前曾表示,对美联储逐步退出宽松措施的做法表示赞成。如按照基于通胀和失业率水平的泰勒规则,美国联邦基金利率应该在5.74%左右,是现有区间的三倍之多。然而,美联储近年来经过三次加息才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从接近于零上调到1%-1.25%。这意味着,一旦他当选,美联储加息步伐将会加速,这对黄金多头来说是最糟糕的结果。晨骞认为现在黄金的下跌一部分是受此因素的影响

===10.18早间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在上周五在冲高站上1300关口之后,本周前两个交易日接连下跌,一度下破1297、1290支撑,现在顶底转换,这些都成了目前黄金上方阻力。日线上看,黄金两天的深度下跌,现在已经处于均线系统下方,短周期5、10均线也有拐头向下交死叉的可能,附图MACD双线拐头向下运行在0轴下方,红色动能柱缩量。整体上看,黄金还是偏空一些。现在下方就看1280一线支撑,如果继续下破,那短期多头可能就到此为止了。

早间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1280附近多一次,止损1276,目标1288。下破1280,空单跟进

2、上方1292空单进,止损1297,目标1285。

===黄金多空单解套

1、1288-1292区间多单的朋友,你们套单的点位还是比较轻的,黄金现在主要看下方1280能否再次破位的情况,如果不破,再来补多单,反弹上去之后一起出局,整体反弹可能还会盈利。

2、1294-1300区间多单的朋友,不用担心了,目前来说这波跳空必有回补,耐心等反弹即可,仓位允许的朋友可以在1284下方补仓多单,拉低均价。

3、1275-1280区间空单的朋友,昨天晚间的回调是个很好的出场机会,如果现在还没出的话,下方1280不破,只要回调就逐渐减仓

4、1265-1275区间空单的朋友,套单的点位目前来说算严重的了,估计资金量不够的话会扛不住后续再次上行,那么董老师建议有回落就先损,无反弹就当断则断,逐步减仓出局,后市仍然可以把握机回落做多的机会再把损失挽回。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