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猎鹰数据:中东局势剑拔弩张油价彷徨,原油关注支撑低多

4小时还是维持多头发展为主,整体来看,日内依旧是逢低做多为主。
猎鹰数据2017/10/17 17:50:1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基本面:

国际原油价格则在中东局势的带动下升至近3周新高,原因在于在上月库尔德独立公投过去近一个月之后,伊拉克中央政府和库尔德地区终于走到了濒临“兵戎相见”的地步。伊拉克政府已经先下手为强派军队开进占领了盛产原油的基尔库克地区,而库尔德方面则将此举称为“宣战”行径,并扬言要进行反制。于是,此前算是平静了相当一阵子的中东地区,又再度冒出了硝烟味。

伊拉克石油部官员称,伊拉克政府军夺取了基尔库克西北部的石油企业总部。鉴于当地拥有伊拉克重要石油设施,尤其是全球第二大陆上油田基尔库克油田,外界担心作为OPEC第二大产油国的伊拉克,原油生产和出口可能受到严重干扰。这一状况在直接在周一推动油价跳涨,WTI原油价格短暂升至52.6美元,之后在获利抛盘打压下略有回落。

原油解析:

技术面来看,昨日原油整体的幅度不是很大,原油再次触及52.40一线后开始下行,但是下跌的幅度不是很大,日线最终还是收阳,从日线形态来看,油价还有上行空间,布林带三轨开始向上发展,油价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与5日均线之间,短期均线出现乏力态势,macd初步金叉,多头动能开始冒头,有待二次放量,sto金价运行在超买区域,日线看涨。4小时来看,布林整体延展上行,短期油价运行在5/10日均线上方,且5/10均线形成金叉,但是macd有望形成二次金叉,且多头动能开始缩量,sto超卖上方形成金叉,4小时还是维持多头发展为主。整体来看,日内依旧是逢低做多为主。

猎金保镖提示:

激进等回调51.70多单可介入,稳健51.5做多,止损51.2,目标52.4。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猎鹰数据

猎鹰数据

猎鹰数据是中国领先的独立技术分析研究机构,是知名交易专家金骏(John King)基于当前中国投资环境,国内投资者交易亏损的普遍现状,为了有效的帮助投资者摆脱亏损,规避风险,实现稳定盈利而创立。

猎鹰数据2010年与澳大利亚SynergySmart量化基金、山东济南超级数据中心的合作,经过6年的精心研究,以数据模型旋转矩(Rotation matrix),结合超级计算机的庞大计算能力,研发了猎鹰数据为核心的系列量化交易软件,涵盖股票、外汇、现货等金融产品,分析更智能、精准、有效。赞一下

60433oX62rZhkNbIV05eeMNIHc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