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曹媛:彩媛理财 金价千三造遇拦截,原油内强外弱继续看涨

美国10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攀升至30.2,远高于市场预期
曹媛2017/10/17 20:42: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彩媛理财:金价千三造遇拦截,原油内强外弱继续看涨

周一美国地区制造业延续靓丽表现。据纽约联储周一(10月16日)公布的地区制造业报告显示,美国10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攀升至30.2,远高于市场预期20.7,呈现连续4个月攀升,同时创2014年以来新高。作为美国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前瞻指标。美国制造业指数表现强劲,同时美企首轮财报靓丽,提振美元指数。

另外有消息显示,美国与朝鲜两国外交官可能在本周于莫斯科会晤;随后朝鲜方面官员强调,朝鲜方面不排除外交交涉,但希望给美国传达一个清晰的信号。美朝存在对话等利空因素,令黄金冲高回落

本周重要数据相对清淡,关注美国10月纽约、费城制造业指数和NAHB房价指数,但预计对美元黄金的影响十分有限。另外本周四凌晨2点美联储将公布经济褐皮书

美联储每年会发表八次褐皮书陈诉,该陈诉用数据反应美国各个地区近期经济以及各范畴各行业的实际情况。美联储会依据褐皮书中对经济的评价而订定钱币政策,投资者可依据褐皮书中内容判别美联储12月加息的能够性。上一次的褐皮书表现美国经济温暖扩张,但通胀加速迹象不显着,美联储年内实验第三次加息变得越来越不定夺。在本次的褐皮书中,投资者需重点关注决议者对通胀的说话表述,若泄漏乐观情感,料支持美元,反之亦然。

技术面上:黄金的月线周期整个大的K线形态整体走势是偏向多头运行,而目前月线图中K线价格运行在66日均线于5日均线价格之间,布林带呈现三轨线走平。从当前月线周期来看。短周期内预计价格还将继续维持1260-1310区间窄幅震荡。中期走势偏下,周线图上,金价在1357高位十字星后三连跌在1260低位十字星,上周收光头光脚中阳线。从周线来看,短期偏多,上方关注1313美元阻力。黄金日线图,昨日开盘后试探1306美元一线承压,上涨表现无力,晚间从1306一线直接下跌至1290美元一线,日内开盘后依然维持弱势,从日线图来看,金价未能企稳1300美元关口,同时1302美元一线是形态分界点,日线图上,当前布林带在逐渐缩口,短期下方支撑1285,跌破1285预计还将继续下跌1275美元一线,4小时图上,价格触及到4小时下轨1287.5美元一线开始有所反弹,综合以上,彩媛认为:中期走势的方向当前任然不是非常明确,偏向空头多一点,但如果后市金价意外突破1313美元,思路将要做调整,当前可以维持1313美元之下看空金价。下方关注1275,1260支撑,击破1260新的下跌空间将会打开,短周期维持震荡高空思路。

原油连续4个月,这已经是第五个月低点在向上上移,从目前的走势来看。原油暂且不好跌。本月在48.8美元也是形成了一个探底回升,但是近期原油的上涨步伐也在放慢,整体可以维持原油在50美元上方看50-55美元震荡上行,周线图上原油49美元双底,原油前两周从51.5美元大跌,此位置转变为短周期内支撑。其次下方支撑在51美元,短期预计还将继续依靠51美元支撑继续上探53美元。日线图上昨日原油收十字星,日内开盘价格触及51.6美元,接近51.5美元支撑附近后拉升一波,在52.2美元承压,从整体来看,原油虽然偏多头运行,但是整体走势并不强。日内操作可维持看震荡上行,操作上可高沽低渣。

策略建议:

黄金1295-1297分批做空,止损1301,目标1285-1275

原油51.8做多,止损51.4,目标52.5-52.8

以上分析策略由彩媛拟写,仅代表个人思路和观点。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曹媛
专家姓名:曹媛

笔名:彩媛理财,华中地区首席分析师,百万团队创始人,兼操盘手,2008年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09年进入金融行业,专业于研究现货黄金,现货白银,现货铜,及原油和部分大宗商品,主要擅长K 线的研究。 喜欢用K线的形态来判断行情的未来趋势,结合各项指标综合运用,时刻关注欧元、美元区消息速递,曾多次带领客户把握150个点的黄金中长线,实现多次资金翻倍,经过无数次非农,不求闻达于世,只求精确打击。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23053vk69HLKOPI0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