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OKEx:比特币黑色十一月 数字资产平台发布比特币分叉措施

比特币从诞生至今近九年的时间被动宣布死亡过无数次,可每次都能带给投资者意外的惊喜
OKEx2017/10/17 13:52:2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比特币价格在9月份持续走低后终于迎来大爆发,10月13日到15日比特币价格接连迎新高,海外主流交易平台OKEx价格接近40000元大关,而国内交易平台OKCoin币行显示价格徘徊在38000元。比特币从诞生至今近九年的时间被动宣布死亡过无数次,可每次都能带给投资者意外的惊喜,不仅没阵亡而且价格屡创新高。

然而再接下来的日子比特币将面临重大技术升级,据悉比特币网络将在11月份进行扩容。11月份的这次分叉并非突如其来,而是有计划有预期的,与分叉相关的争论自比特币诞生后不久就已产生,可谓由来已久,是比特币技术升级的需要,也是比特币各相关方利益纷争的结果。虽然此次分叉是大概率事件,但最终结果尚未确定。

交易平台作为比特币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分叉对于其影响深远。币兑币交易平台OKEx对于分叉,昨日OKEx发布官网《启动Segwit2x硬分叉处理机制的公告》,内容主要为OKEx应对可能发生的硬分叉采取的策略。

OKEx将采取以下策略应对可能的硬分叉:

1、OKEx将支持各种分叉产生的币的提现和交易,您可以自由决定如何处置您的所有数字资产。

2、我们会把segwit2x硬分叉产生的币命名为bt2,原区块链上的币命名为bt1。如果硬分叉成功,bt1命名将转为btc。

3、从2017年10月17日起至分叉成功或结束,OKEx将支持把btc和bt1、bt2之间的兑换,1个btc可以兑换1个bt1和1个bt2,也可把等比例的bt1、bt2兑换成btc,同时将上线bt1/btc和bt2/btc的交易。

4、如果分叉失败,OKEx将下线bt1/btc和bt2/btc的交易,bt2将归0,bt1可以1:1转换为btc。

5、如果分叉成功,OKEx会为您将原btc按1:1发放bt2,bt1将1:1兑换为btc,同时下线bt1/btc交易,bt2/btc交易将继续保留。

6、由于btc是OKEx的计价币种,如果分叉成功,计价币种btc将代表新的btc,在分叉发生成功的瞬间,etc/btc、ltc/btc,bt2/btc等,价格可能发生跳跃,请大家注意交易风险。

7、合约账户将在分叉前某一时刻,根据用户的账户权益(账户权益=保证金金额+已实现盈亏+未实现盈亏)核算出btc资产数量,并在分叉成功后为用户发放等量的bt2,未来可以上线bt2的合约。

公告最后OKEx提醒投资者称:“交易数字资产有很大的风险,请您根据个人可承受情况决定是否参与,切勿盲目。对于分叉期间的交易,OKEx从分叉开始前夕至区块链网络稳定之前将停止比特币充值和提现,为了方便用户交易,建议用户提前充值比特币,以防遇到突发行情无法充值,OKEx将帮助所有用户处理好分叉的技术问题,提供所有的分叉资产给用户。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OKEx

OKEx

OKEx(www.okex.com)是全球领先的数字资产服务商,隶属于OKEx Technology Company Limited,公司注册于伯利兹,运营办公室设在香港,主要面向全球用户提供数字资产之间的交易、OTC、钱包、保险柜、区块追踪等服务,致力于成为全球数字资产的基础设施提供商。赞一下

65225$r4oeSPFGGQ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