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折生:黄金价格先空后多,关注关注1294和1284卡两头

陈折生:黄金价格先空后多,关注关注1294和1284卡两头
陈折生2017/10/17 15:54:1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行情解析】

昨日,我们用了三个反问:

1.当大家都看多的时候,上升还是否有空间。

2.慢涨行情中,真的回撤了,做多就没戏了。

3.分水岭1300,破位就是回撤。

这三个提示,都一一应验了,一方面,趋势不是极强,而且在中间提到,周五的上升,是靠消息面推升,单阳模式,并没有连续,这种形态都看多,就虚假信号多了。另外,慢涨行情,这两日强调最多的,还是慢涨不能等回撤做多,回撤了,就很难上去。

而今日,只需要用另外一个简单口诀:凌晨下跌,第二日看延续。只是早间错误了一次机会。但早间下跌的行情,可以注意两个方面。

1.分水岭早间开跌口1297.

2.午后能否续跌,是强弱的关键。

另外,我们可以看到,连续上升后,前期关键支撑位是二次多头位置,价格1290触及后反弹至1297一线,二次回落,而好的位置,不断测试,破位概率较大。

但是今日的(150.3095.41)行情,破位下跌,空间也不大。昨日延续,只是延续,并不一定走极弱局面。午后触及1293.5一线做空,损1298,目标1288-87,1283一线。下方触及1283一线做多,损1278,目标继续看1290上方。特别注意,空单到1288一线,就需要减仓一次。很简单,今日未必是极弱。

【原油行情解析】

原油方面,二次冲高回落,这需要观察下,一方面,走了10个月,还没有走出区间,当前的位置,还要反复,一次突破不了。另外,昨日美盘下跌,也将行情打入到了震荡里面。

下方支撑51.4,触及多一次,损50.8,目标52一线,上方阻力52.3

文/陈折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