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覃泳胜:美朝局势变化多端 黄金重新跌破1300重要关口

小时级别相应出现了顶部结构,日内交易上以高空为主
覃泳胜2017/10/17 09:14:1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基本面】

国际黄金周一(10月16日)突然由涨转跌,美市盘中现跳水行情,金价最低下探至1290.27美元/盎司,再度跌破1300关口。COMEX最活跃12月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01:21-01:24三分钟内成交量为7457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9.7亿美元。此前,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波动,美国与朝鲜两国外交官可能在本周于莫斯科会晤。这或是导致市场避险情绪短线下降的原因所在。不过,随后据CNN援引朝鲜政府官员称,朝鲜在开发出能射抵美国东海岸的导弹之前对外交并不感兴趣。

【技术面、操作策略】

昨日由于市场传闻美朝两国外交官可能在本周会晤,使得市场避险情绪下降,黄金出现下挫收盘重新跌破1300关口,收于1294.7,预计将进一步回落调整。(关注笔者公众號:黄金外汇方向盘,获取及时建议)由于日线图昨天收大阴线始终无法有效站稳在1300重要关口上方,那么将重新看空黄金,小时级别相应出现了顶部结构,日内交易上以高空为主,上方较为理想做空位置在1297-1298。

操作建议:1297-1298空,止损1302,目标1290-1285(仅供参考)

开户,转户以及行情解答可以联系笔者本人。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7年10月17日周二

①08:30澳洲联储公布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②09:00美联储2017年FOMC票委卡什卡利参加一场会议问答环节

③16:30英国9月CPI月率、英国9月零售物价指数月率

④17:00德国及欧元区10月ZEW经济景气指数、欧元区9月CPI月率、9月CPI年率终值

⑤20:30美国9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⑥21:15美国9月工业产出月率

⑦22:00美国10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⑧次日04:30美国至10月1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覃泳胜
专家姓名:覃泳胜

致力于黄金白银,外汇,股票,期货,原油等大宗商品研究多年,具有丰富的实战操作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以心态、格局、战术几大方面谈论投资过程中的因素以及未来市场的看法,对江恩理论·波浪理论·时间理论·以及Fibonacci、BOLL、MACD、MA均线系统等技术指标均有独特的研究。熟知金融行业的风险和利润管理,在各大财经网站论坛,特邀评论嘉宾、财经写手,擅长于中、长线分析及短线把握。从事交易培训、实盘指导、心灵辅导工作,在多期金融衍生品高端培训中任主教官。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3121iqd3C8bT9s-mxUQ535zok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