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一诺金升:10.17黄金延续调整1295直接空,待中线多入场

一诺金升:10.17黄金延续调整,1295直接空,待中线多入场!
一诺金升2017/10/17 10:30:2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秋天的到来是生命里的又一次沉淀,善待时光,善待自己,邂逅一捧温暖,珍藏一份遇见。

何尝不是给心灵增添一缕明媚,给人生烙印一段浪漫,我坦然,于是我心美丽,我心美丽,于是我的人生也跟着美丽;

这个秋天,愿时光多一些明媚,你我都从容不迫,安享流年,收获岁月馈赠的丰厚硕果!

【黄金行情解析】:

凌晨黄金突然大幅下跌,日间最高点1305.8一线,下跌至最低录得1290.3,跌幅达15美金;

这是本轮黄金上升趋势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日线连阳6天后首度收阴。

昨日在整个欧盘行情当中,价格形成了缓慢上涨。这种走势也最无奈,做多涨的慢,做空不跌,上升的幅度不大,但却是连续性足够。

直接去布置多单,涨的太慢,空间不足,如果等回撤去布局空单就比较尴尬,但是相对于做空来说,价格却抗跌。又担心加速上涨的出现。

所以,在操做手法当中需要注意一下,在慢涨行情当中利润空间不大的情况下,稳健的我们选择观望是最佳策略,

这也是金升在昨日没有给大家分享出策略的关键,宁愿做错过行情,也不要做错行情!

今日,我们重点来看一下当前的黄金走势:

从日线角度看,昨晚凌晨黄金的大幅下跌,我们仅仅看做一次正常调整,预计调整时间2-3天,调整结束后,市场还将恢复升势。

4小时图来看,证明1313前高阻力压制有效,下方支撑是在1284,预期1284低点不破,黄金还会有一次力度较大的反弹。

所以本周调整后,我们还是能布局一次短中线多单。预期守住1279,在1284上方直接布局多单,看1310一线;

另外,需要强调一下今日操作的时间点和节奏的运行,通常来说,午后2-3点,反抽做空,若欧盘破低,6-8点反弹继续空一次,美盘博新低。

【操盘策略】:

1、1295直接空进,损1300,目标点位看:1287-86一线;

2、更多具体策略可网搜一诺金升加本人咨询;

【附加原油策略】:

1、回落低位51.5附近多单进,止损0.4,目标52.1一线,破位持有

2、反弹高位52.3不破空单进,止损0.4,目标51.7一线,破位持有

(以上内容属一诺金升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个人观点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