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破冰:黄金短线面临调整 大格局上涨的趋势未变

破冰点金:黄金短线面临调整 大格局上涨的趋势未变
破冰2017/10/17 11:37: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自有其运行的规律,前期企稳1204一路上行,盘中一路坚定看涨,行情也如期到达1357一线,盘中波段1208多,1217多,1229多等,完美布局到达1337一线获利,而本次黄金触及1357高位收上影线阴线,警示性信号就预示着行情将会面临调整,盘中再度坚定看回落,并且指出1262是1204-1357回踩的61.8的位置,此位置一旦企稳,后市将会爆发一轮强势上涨行情,盘中1262多,1270多,1274多等波段再次布局入场,细心的朋友们其实不难发现,黄金日线级别都是遵循趋势,以及波浪运行,所以,看准方向,顺势而为,盈利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美联储的动向时刻都是受到市场的关注,近期美联储传达出越来越强烈的加息信号,无疑在间接提振美元指数,加上昨日尾盘特朗普宣城税改的利好政策,以及税改将在年内完成,促使了美元指数小幅度走高,而黄金前期持续走高,美元指数的走强间接打压黄金的上涨步伐,所以,再跌破1300整数关口后,行情恐慌性抛盘使得黄金短线暴跌至1290一线,本周要关注朝鲜局势的影响,至少目前避险情绪仍高涨,会支撑金价进一步走高!

黄金大结构自1357开始的下跌,触及结构点位1260后,日线以探底阳线报收,底部确认性信号,阶段性下跌告一段落,周线上周以大阳线报收,结合前期低位下引线阴线,组成底部看涨的形态,周线目前刚刚形成多头走势,至少在近期趋势将依旧,日线自1260开始一路走高,六连阳形成多头排列之势,近期一直强调要提防黄金的短线回调修正,那么昨日尾盘在次如预期,对于本次强势上涨的回落调整,美元指数受基本面影响,短期内受到提振走高,也在打压黄金上涨的步伐,但是,前提一定要强调,黄金多头走势未变,趋势一旦形成,短时间内不会轻易改变,日线昨日以大阴线报收,高位收阴这也是需要我们提防的,不排除短时间内将会继续调整,而1260-1305回落的61.8的位置在1288一线,也就是说短线不破此位,黄金仍将会延续走高的态势,日内短线关注下方1288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300整数关口的压制,短线回落以做多为主。

白银走势同步黄金的节奏,近期一直强调的前一波段18.2-16.3反弹的61.8的位置,刚好是在17.48一线,昨日最高到达17.45受阻回落,尾盘同步黄金大举下挫,而自16.32上涨以来,多头趋势较强势,昨日日线以大阴线报收,短时间内会对于反弹形成压制,而阶段性对于前期上涨的回落修复,其实也是很正常的回调,不必过分担忧,日线触及布林带上轨受压调整,但是短线下跌的空间有限,日内等待回落企稳后进场做多,关注17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7.5一线阻力,短线依靠17上方可以逢低多为主。

原油企稳42一线后,日线运行在大五浪的上涨行情中,而本次触及52.8回落49一线,刚好四浪结束,那么迎接而来的就是大五浪的上涨,周线高位阴阳交替,形成高位盘整,日线触及49一线后震荡走高,前期52.8-49下跌告一段落,而目前趋势指向多头,短线回落做多为主思路,昨日冲高回落,日线以及四小时线并未站稳52.8-49反弹的76.4的位置,也就是51.95一线,那么今日短线预计将会继续调整,四小时线触及布林带上轨受压,小时线被布林带中轨压着走,短线关注52一线阻力,暂时看回落调整,下方关注51一线支撑,日内操作在此区间内高空低多即可!

综合分析:黄金自1262开始一路做多,大获全胜,前期布局的1262多,1270多,1274多等继续持有上看,短线调整,后市预计将会继续走高。

支撑:1288,1284,1280阻力:130013061314

白银短线回落,企稳后有望进一步走高,日内短线关注下方17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7.5结构阻力位的压力。

原油趋势看涨,目前短线面临回调,日内关注下方51一线支撑,上方关注52一线阻力,以及昨日高点52.35一线阻力。

破冰点金十六字方针:现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破冰
专家姓名:破冰

金生金投资公司投资总监, 网名:破冰 原名:张宸瑞 贵金属交易师高级交易师,CCTV证券咨询频道特约讲师,主讲《黄金投资实战宝典》音像课程,财富讲坛出版破冰主讲的《黄金实战指导操作》光盘 著有《黄金投资秘籍》系列丛文。实战操盘经验丰富,管理过大型客户资金的黄金投资操盘,有丰富的操盘技巧和经验,曾担任过多家投资公司首席分析师兼操盘总监,并多次把握中长线行情,对黄金走势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和分析,对行情能够很好的掌握,总结一套实战操作方法,积累了深厚的金融投资理论功底。黄金从08年9月份坚定看涨,至2010年黄金坚定看涨至1813目标,以21个月高点周期成功预测2011年8月23日黄金顶部,指出黄金见顶将大跌三年。所写金评被各大公司机构转载,金评在中金在线,和讯,金融界,新浪,外汇通,全球外汇网及FX168论坛等有发表及推荐,对未来行情趋势发展的预测分析也极具深度。2009年获得国内著名财经平台--中金在线09年度财经排行榜投资者最喜爱的黄金分析师。2011年获金融界网站年度优秀黄金分析师。2012金融界“领航中国”金融行业年度评选活动中荣获贵金属行业优秀分析师。

操作手法:严谨、果敢、细致、稳健,良好的技术服务,重视交易理念和资金管理,稳定的交易风格及保持良好的交易心态。一流的技术实力和一流的服务态度,迅速赢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55NT4ym$k95Ys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