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郭惟义:10.17晚间黄金以反弹空为主,原油依旧是震荡。

10.17晚间黄金以反弹空为主,原油依旧是震荡。
郭惟义2017/10/17 16:26: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国际现货黄金周二(10月17日)亚洲时段基本在1293美元/盎司附近持稳,上日金价曾跌至1300美元的整数关口下方,因此前有报导称,美国总统特朗普青睐一位在政策上偏鹰派的美联储主席人选,特朗普将于本周四(10月19日)与美联储主席耶伦会面,作为他寻找新候选人的一部分,市场普遍认为泰勒会比现任美联储主席耶伦更偏鹰派。根据泰勒的规则,当前的联邦基金利率基于通货膨胀率和失业率应该在5.74%左右,这提振美债收益率及美元走高。

黄金行情分析策略:

黄金自从在非农数据利多的动力下,上周五在冲高站上1300关口之后,我一直强调的一个支撑就是1297,现在黄金已经跌破了给定的这个支撑位,并且试探1290多空分界点,早间郭惟义给的空单已经到了目标点位获利,现在就看黄金是否真的是有效下破1290,操作上郭惟义建议暂时先以反弹空为主。上方阻力突破之后再来改变思路。

今日策略郭惟义建议先在1297区域去空,止损1301,目标1290。现在的回调,之前有空单的应该基本上都出了,要是现在手上还有空单的,在有效下破1290之后,继续下看1285。至于多单,在1297之下有反弹就是逐步减仓,突破之后相信你的多单应该不会亏损太多,可以选择继续持有,或者直接出局。

原油行情分析策略:

原油昨日维持升势,亚盘直接高开,欧盘走高到52.3,美盘才走了一波冲高回落跌势。上涨是中东局势推动,下跌幅度并不深。下方51.3低点不破,那么原油总体来说依旧是走一个震荡。今日先关注51.2低点支撑,冲破52.4则继续延续回调布局多单,也就是说欧美盘若迟迟不破52.4高点,则考虑空,具体指导郭惟义会在盘中给出策略。

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