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火狼论金:美元走强提振金价 午间行情解析及布局

火狼论金:美元走强提振金价 午间行情解析及布局
火狼论金2017/10/17 12:00:2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昨日受耶伦在周日的偏鹰派讲话及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超出预期等消息的积极影响,周一美元指数稳步回升至93关口上方。晚间一则关于朝鲜与美国外交官或在本周于莫斯科会晤的消息令避险日元直线下滑,美元兑日元一度急涨逾30点。另外美联储下任主席人选再爆“黑马”也提振了美元。但从美国联邦基金期货市场来看,美联储“点阵图”对于2018年将会加息三次的预期则显得有些激进了,由此产生的市场不确定性有助于解释金价近期颇具回弹力的表现。而黄金的避险需求有望在本周继续支撑金价。

除了脱欧谈判出现的风险和不确定性,火狼认为伊朗及朝鲜紧张局势在内的地缘政治风险在本周可能持续,这将使得本周黄金避险魅力不减。目前美元仍缺乏大幅上行的动能,关于美联储主席候选人的消息将持续影响美元走势预期,所以说金价这一波回调最多也只会止停在下方1278美元一线左右。

昨天的黄金这样的一波下跌是完全在火狼的预期之内,早间虽然给出了下方1299.5美元一线进多,但这也是白盘一直没给到机会让我们进去,故此到了美盘时段直接给出1303美元一线杀空,这个位置上的空下去成功到达全部1296美元一线,结果行情还是走出低位1290美元的位置,之后也就没有多大风浪,就在这个位置上开始回升直至1294美元一线收尾。今日开盘之后也只是回升到了1296美元一线就暂时终结了回升,开始了继续回调的道路,当前交投于日内低点位置附近,暂时没有多大走动。

根据当前的走势来看,黄金这一波反击短暂被终结在了昨日高位1306美元一线,现在也就是回调修复的走势,虽然现在点位也是处于中间的点位,但是我们也要注意少去参与多单,竟可能的去参与空单。当前的走势是很明显的回调行情,故此我们就直接性现价1293.5美元这个位置上杀空,止损就在1297美元即可,目标下看1288美元破位继续看到1284美元,整体上采取反弹杀空的思路去进行。

原油昨日第一次布局被止损,有跟上第二波布局的伙计们请大家耐心拿好,目前暂时处于微利状态,这只是开始而已,而且有伙伴没有进入的现在照旧可以参与进去,今日也是采取昨日的反弹杀空思路继续干。多单暂时不去参与,毕竟现在的行情也没有那么大,只适合采取空单下去。

文/火狼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