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胡逍律:10.17黄金今日此思路等着赚钱吧!!

胡逍律:10.17黄金今日此思路等着赚钱吧!!
胡逍律2017/10/17 10:18: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投资这条路不是那么好走,以我的亲身经历来讲,也是从一个菜鸟一路披荆斩棘而来。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弱点,作为分析师我或许不够幽默,或许不善言辞,但是绝对有一颗愿意帮助你的心。只要你肯交心,咱们多多交流,一定能达到合作互赢!每天前三名找到笔者的朋友给予免费解锁解套,逍律期待你的加入!

黄金暴跌原因:

原因一:美元指数DXY短线上扬,美元兑日元USD/JPY涨至111.9水平,英镑兑美元GBP/USD下滑至1.3269。

原因二:COMEX最活跃12月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01:21-01:24三分钟内成交量为7457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9.7亿美元;

黄金昨日美盘的跌幅都相对不大,于是在欧盘1305附近去布局了空单,持仓过夜行情在凌晨的时候机构以及美元指数的影响,黄金大幅下跌成功到达目标点位,黄金获利10美金。

黄金日内走势分析:

黄金周一亚盘行情平淡,日内都维持在1300上方盘整,最高冲击1305附近受阻于是本人通知在此位置去布局了空单,直到凌晨之后黄金才开始崩盘下跌,最低触及1290支撑然后回调,最终收盘1294附近。昨日黄金日内我们只抓了一波回调行情并没有去及时的去追多单,而是看好回落在白盘的文章中也都已经提到过了。技术面上从目前的走势来看黄金行情的大幅大跌主要是两个方面的原因,另外就是一个技术面也是一个看空的趋势,昨日在文章总也已经提到过了。对于黄金今日的走势依旧是一个看空趋势,下方的支撑位置目前在日线中轨1285-1286附近;4小时级别上目前金价运行于中下轨之间,k线运行于中上轨间,依托布林带中轨向下运行,黄金小时图与4小时图已出现明显拐头迹象,建议日内不要去盲目的做多,追多。日线6连阳后首次收阴,今日出现阴线不代表多头从此无力,需确认之后的走势,日内建议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切忌盲目追单,下方重点关注1286支撑,上方关注1298-1302阻力。

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298-1300区间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288附近

策略二:1286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295

长期关注笔者文章的朋友都知道,我从来不会说什么华丽的语句,但是在此笔者郑重承诺,各位投资朋友有任何套单、亏损或是其他投资方面的问题都可以来找我,我会根据你个人的实际情况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