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黄金晚间行情分析及多单解套策略

目前受到了支撑有所小幅反弹,行情现在进入多空博弈的白热化状态,一旦选择跌破60均线的支撑,
洛羽金2017/10/17 23:56:5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价格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承压下行,进一步远离1300美元关口,因美国公债收益率上升带动美元指数走强以及地缘局势缓和。黄金跌至每盎司1281美元,因其未能突破阻力位1305美元。

目前受到了支撑有所小幅反弹,行情现在进入多空博弈的白热化状态,一旦选择跌破60均线的支撑,且有效跌破,那么黄金望从新回归空头趋势中,如果受到支撑后大幅反弹上涨,黄金望多头强势逆袭,黄金望继续大涨,上方的压力先是1300再是1306,下方的支撑先看1280破位看1278。

黄金多单解套

1、1288-1292区间多单的朋友,你们套单的点位还是比较轻的,黄金现在主要看下方1282能否再次破位的情况,如果不破,再来补多单,反弹上去之后一起出局,整体反弹可能还会盈利。

2、1294-1300区间多单的朋友,不用担心了,目前来说这波跳空必有回补,耐心等反弹即可,仓位允许的朋友可以在1284下方补仓多单,拉低均价。

3、至于昨日被套在1300上方的多单,套得就有点深了,笔者建议84下方补仓多单,拉低均价,1290上方一起出局,减少亏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