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梁若娅:10.17黄金真的要逆转空头?多空拉锯我赌多头胜

成功靠奇迹?NO,是轨迹。不是井里没水,是挖的不够深,不是成功来的慢,是放弃的快
梁若娅2017/10/17 14:37:1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梁若娅:10.17黄金真的要逆转空头?多空拉锯我赌多头胜

??成功靠奇迹?NO,是轨迹。不是井里没水,是挖的不够深,不是成功来的慢,是放弃的快。美好生活要有四度空间:宽度,深度,热度,速度。成功者的工作状态需具备五动:主动,行动,生动,带动,感动。这句话送给在奋斗在路上的同路人,失败的人习惯了放弃,而成功的人永远选择坚持。

??

??若娅帮你分析下行情

??周一,金价开盘价于1301附近,震荡上行至1305一带,陷入高位震荡,虽守住了千三但多头也没发力,上升幅度小,日内波动不足5美金。全天行情基本没有太大波动,然而凌晨1点开始暴跌13美金。创日内新低1290.47,之后收盘于1295,令行情由阳转阴,一周的缓慢上涨,瞬间全部吐出。

??金价凌晨为何下跌?是市场对伊朗局势的担忧而提振美元?本人认为主要还是受特朗普讲话的影响,美国经济步步好转,美元大涨,同时牵制黄金,并且朝鲜方面引发的的避险情绪也有消退的迹象,种种方面才导致黄金的暴跌。今天,黄金大趋势看涨毫无悬念,短线看空,操作上建议高空低多

??若娅--操作建议(建议若娅全权负责)

??1、金价回调至1288——1290一线可多单进场,止损1285,止盈1296:

??2、金价上方至1296一线可做短空,见利即可离场。

??(网络具有延时性,具体实时建议若娅朋友圈给出)

多单被套的朋友可详询若娅官微,解套策略若娅已给出太多,但是不知道有没有真的帮助到各位朋友,所以若娅决定态度坚决一点,如果真心相信若娅,想要解套的朋友,可以迅到若娅

??谢谢您看了若娅的文章,在市场这么多文章中您选择了若娅的文章,若娅很是荣幸。不过若娅还是想吐下苦水,有些朋友被套了,就找到若娅,若娅每天熬夜替您看盘,帮您盯行情,只要您说有困难,若娅绝对会第一个站出来帮助你,可是您在得到若娅的无条件帮助后,您一声不吭的把若娅删掉,这样真的好吗?且行且珍惜,若娅真心把您当朋友,真心用所学知识帮助各位在投资中迷茫的各位朋友,你如果不相信若娅,若娅等你随时来验证实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