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范芷琪:10.17黄金暴跌背后的原因后市黄金如何布局?

范芷琪:10.17黄金晚评,黄金暴跌背后的原因后市黄金行情分析如何布局?
范芷琪2017/10/17 20:49:3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范芷琪:10.17黄金晚评,黄金暴跌背后的原因后市黄金行情分析如何布局?

医改+缩表+税改重回视野,美元走强致金价承压

今日凌晨特朗普发表讲话称“医改法案的长期修正案将在明年3月或4月进行”。随后前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表示“当前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表规模相当大”并且支持耶伦连任美联储主席。这些都表明美国要开始着手并且实行医改法案和有关缩表的进程,虽然过程比较缓慢,但也小幅提振了美元,致使金价开始承压。

据外媒:美国总统特朗普称花了大量时间与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相处,关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密切”。特朗普也表示相信税改能获得足够多的支持票,随后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发言表示:税改是当前的首要任务。美国总统特朗普也计划着税改计划将在今年年内完成。至此金价遭遇“空难”,开始大幅下跌,直接跌破千三关口,创下日内1290低点;这也打破了黄金震荡上行的格局,目前黄金处于多空争夺,等待后市选择出新的方向。

美国总统特朗普据悉将在本周与美联储主席耶伦会面。各位朋友可多多关注。

范芷琪——10月17日黄金日内走势分析

昨日早间波澜不惊的行情已经不重要了,简单的说就是多空暗战,未见分晓,美盘靠近后半夜开始走回落,最低跌至1290一线附近,终结六连阳走势。

先从日线上看,昨日反转回落,上方30日均线向下压制,配合日线布林带收口走平,日内黄金的走势其实更偏向于区间震荡。

小时线上,昨日在反复试探1305后走回落,震荡收阴下行,短线是需要技术修复的,早间开盘还一直处于弱势震荡,说明日内金价还有一跌,那么我们上方就先关注早间开盘的高点1296,下方关注日线布林带中轨与日线10日均线交叉点1287支撑。

范芷琪操作建议

回落1290-1287附近介入多单,止损4美金,目标1296,突破看1305

(交易计划供参考之用,具体操作建议以范芷琪实盘分析为准)

理性分析思路明确——投资者必不可少

做投资永远要记住,做一个有思维的投资者,而不是跟风市场的墙头草,二八定律我强调得太多太多,当市场全部看多追高的时候,就是你做空的机会。再一次验证了真理永远都掌握在少数人的手里。很多投资者就是这样,总是用主观想法去主导市场,行情走势不是靠你的意念去控制的,范芷琪认为做投资除了理性,更需要客观,放平心态,不受手中持单所影响,这才是一个投资者需要具备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