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徐荟瑛:黄金止步1304空单获利,多头晚间能否上演帽子戏法

徐荟瑛:10.17黄金止步1304空单获利,多头晚间能否上演帽子戏法
徐荟瑛2017/10/17 20:37:2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徐荟瑛:10.17黄金止步1304空单获利,多头晚间能否上演帽子戏法

隔日晚间荟瑛就说过黄金上行千三反弹的力度有限,下方1300支撑比较强势,日内到美盘之际波动5美金左右,这样的行情就应该适合观望。随后凌晨1点左右据国际文传电讯社,美国与朝鲜两国外交官可能在本周于莫斯科会晤。受此传闻,市场避险需求急需下降,避险产品黄金日元均遭到抛售。与此同时,美联储主席人选再爆“黑马”,知情人士称,沃什和泰勒都在候选名单上。上周,特朗普与幕僚长凯利共同会见了泰勒,泰勒据说给特朗普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使泰勒的排名从第四位上升到第三位,随后再上升至第二位,沃什则由第二位降至第四位。美指受此提振重返93关口之上,黄金不幸跌落千三,下滑十几个点。

黄金中长线观点:从盘面上看,黄金大方向多头为主,每一次的小阶段行情都是进行V形反转后继续冲高形成新的阶段,目前来看,黄金自10月非农后于1260一线筑底,打破自1357高点以来的下跌趋势,展开新的上攻,那么后市荟瑛认为黄金大方向以看好多头为主,做中长线朋友可以逢低拿多,看走新的V形反转,目标1357,破位继续上看,若出现筑顶,可以调整方向进行新的布局!

黄金技术分析

目前日图首个回测支撑10日线在1285.80.欧盘回落后比较接近,另外的支撑则是4小时黄金分割点回撤比例50%位置以及0.618的支撑分别在1283和1277.70.依托41260底部回升的比例线。那么今天调整就会接近支撑。所以中短线暂时看好1283-1278区域完成止跌回升。短线虽调整显弱。但有空间释放后,不宜再追单。该做得短空,我们已经在亚盘1294给出短空一次下看1288完成止盈。欧美盘重点围绕1283开始中短线做多为主。中线继续看好上升1335-1353.短线今日回测后先看震荡,可能要到明天才能反转。

荟瑛投资心得

操作任何人都会操作,可是如何操作才可以获利是重中之重。有一条最基本的原则,只要在这个市场套单时间长,锁单超过15个点,操作不当,那风险就增大了无数倍。坚决杜绝重仓操作,金市没有百分之百,重仓不带止损,锁单套单都是禁忌操作!请深知!

做短线当天做,当天离场;做中线,正向拿到20点获利必须出局;做长线,三次利润回吐要考虑方向是不是对的。反向不叫中长线,那叫套单,套单伴随的就是爆仓。做单短中长线要分的细细致致清清楚楚,不混淆。

1、短线拿5-8个点,一天拿到利润3波及以上才能保证收益。小赚大亏是禁忌,不可因小失大。

2、中线拿到20点,周期不能超过3天,根据行情变化,不要贪心。

3、长线必须是正向,距离在30点的才能并入长线范畴,三次打到进场点位,要考虑换点位,绝对不能死守!

黄金十月!你要大赚一笔吗?最后荟瑛独家方案制定给你!

针对性的方案分为3种级别:

2万美金以下属于小资金,那么以制定稳健型的方案为主,这样的方案更适合新手投资者,可以学习到稳健的操盘方法!

2-5万美金的资金量,这样的资金量可以说是最合适的,适合新手投资者来提高自己的操盘能力,对于这样的投资者,荟瑛通常会进行波段的操作,在相对安全的情况下,以稳健为主,可以试着激进的博弈!

5万美金以上的资金量,这样的资金量,对于新手投资者来说管理起来有一定的难度,对于这样的资金量,荟瑛会针对性的配置,10%的中长线仓位,20%的短期博弈仓位,所有是需要专业的人来管理仓位,根据个人习惯制定针对性的方案。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