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招哥论金:10.17晚间最新黄金原油行情解析及操作策略

招哥论金:10.17晚间最新黄金原油行情解析及操作策略
招哥论金2017/10/17 22:16:0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招哥论金:10.17晚间最新黄金原油行情解析及操作策略

前言;

无论是事业还是投资,只要最终胜利的都有经历几个阶段,从有希望开始去做,在做的过程中,希望有些被磨灭,很多人在这里已经选择放弃了,只有那些还没有放弃的人一直在坚持,在坚持又有新的希望出现,在坚持中与希望并行,最终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没有谁的成功和赚钱是一路顺风顺水的。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今早打破阻力位,逆转了上行趋势。上周黄金显示了一些筑底迹象,现在可能标志着跌回1261低点的开始。需要关注1271-1283区域,该位置可能引起反转。尽管可能进一步下跌,也不排除目前回撤后继续反弹的可能。短线趋势线的压制在1292附近,晚间的行情要在1292下方继续布局空单,而若破日内高点,那么宣告空头结束,所以黄金要在1292下方继续布局空单,不轻易的抄底看反弹,做反弹,招哥认为等待到达1280-82会比较安全,现在做还有点早,现在给1290附近的机会就直接布局空单,短线的目标看1285即可。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至1290-1292做空,止损1295,目标1287-1285附近;

2、下方1285点位做多进场,止损1282,目标1293-1295附近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昨日探高收低,早盘跳空高开于51.8美元附近,开盘即整理上涨,延续至欧盘时段刷新52.3美元高位,最终还是在前高之后略有承压,尾盘时段震荡回落修正,收盘在51.70附近,今日亚盘震荡再次冲高,现报52.3美元附近。技术面上行,隔夜日线收阳,昨日盘油价触高52后下行,不过幅度并不大,日线上价格继续保持各周期均线上方运行,布林整体延展上行,短周期指标出现乏力态势,但MACD双线初步金叉,红柱开始冒头,有待二次放量,日线整体呈偏强格局;4小时上,油价运行52上方后可以感受到压力的有效,当前价就是介于52下方运行,指标上,布林带保持向上开口运行,均线系统多头排列,周期指标维持上探,短周期指标各走势较为混乱,不过大方向上还是倾向多头发展为主。招哥论金综合来看,受消息面刺激,原油短期走势依然看涨,所以晚间操作上本人招哥建议以低位做多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上方触及52.6做空,止损53,目标51.6

2、建议下方回撤51.4做多,止损51,目标52.4

平台的好坏也决定操作成本的高低,成本是决定是否能盈利的关键。高成本的平台让我们的投资者拴上了一个重重的枷锁,还未开始操作已经亏损,那每一单操作都是心惊胆战,谈何盈利?

平台介绍:

美原油:保证金固定400美元一手/1000桶,波动0.04美元回本,波动0.01美元盈亏10美元,无点差,无过夜费。

美白银:保证金固定600美元一手/5000盎司,波动0.02美元回本,波动0.01美元盈亏20美元,无点差,无过夜费。

美黄金:保证金600美元一手/100盎司,波动0.4美元回本,波动0.1美元盈亏10美元,无点差,无过夜费。

美天然气:保证金400美元一手,波动0.004美元回本,波动0.001盈亏10美元,无点差,无过夜费。

平台与各大银行合作,各大银行均可出入金。入金秒到账,出金秒到账。资金安全没有任何问题,由新浪支付第三方资金托管。入金人民币自动换算美元,固定7.2汇率

招哥寄语:

在这个市场上,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缺的是能够真正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分析团队!如果你还在亏损,如果你还在迷茫,如果你还在市场上不断寻找老师,如果你还在为赚不到钱而苦恼,那你还在犹豫什么?

本文由招哥论金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招哥盘中实时指导。请与招哥联系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