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刘义晟:黄金弱势下行 美盘还是空为主

从目前的走势来看,亚欧盘黄金持续下行,测试1287的下方支撑
刘义晟2017/10/17 21:59:1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昨天不知有多少人在埋怨行情的横盘,亚欧盘及美盘前半场金价一直处于1305附近震荡,不过好在我们1300附近进场的多单,有利润在手横盘都会比较有底气。至于后半夜的砸盘行情直下1290,估计是多数人预料之外的,包括笔者刘义晟本人,不过在这之前我就提示过大家,美盘前行情不能上破1305,多单就需要获利离场。毕竟如果多头强势,欧盘就应该冲破这里,既然一直在高位整理,就需要防止短线回撤,所以即便黄金出现了大幅度的下跌行情,我们依然是没有任何的损失,提醒了,如果你不执行,或者你不注意,那么问题就在于自己了。

从目前的走势来看,亚欧盘黄金持续下行,测试1287的下方支撑,颇有前段时间阴跌的趋势。不过行情在跌破1290一线后行情没有延续下行,而是在1288附近横盘,也可以看出这一带支撑的强劲,早间1295的空单也以止盈获利离场。目前上演的就是一个拉锯的走势,不过整体上行情还是偏向于空头,若1287这里继续破位,下方1284的支撑估计也无济于事,行情进一步下跌到1282-80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

技术面上,4小时图阴柱连续空头肆虐,不过5日线和10日线出现偏离,附图sto双线在超卖区域有靠拢形成金叉的迹象,均线指标修复一般是5日线靠拢10日线,也即是4小时图上行情随时可能一根大阳触底反弹,但行情是修正还是重新开始多单,那么还需要看力度,如果反抽是弱势反抽,那么多头定然不会走太远。

短周期上,趋势线的压制在1292附近,晚间的行情要在1292下方继续布局空单,而若破日内高点,那么宣告空头结束,所以黄金要在1292下方继续布局空单,不轻易的抄底看反弹,做反弹,我认为等待到达1280-82会比较安全,现在做还有点早,现在给1290附近的机会就直接布局空单,短线的目标看1284即可。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刘义晟
专家姓名:刘义晟

刘义晟,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职业投资人,知名财经博主,各大财经网站合约特约分析师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4273-qjIYN99RE1laiHeNnx6W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